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永美科技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產品介紹分類

觸控模組(6)
其他耗材(8)

  產品介紹
 

電容式觸控面板貼合  
 
電容式觸控面板貼合
認證
0
推薦
1
 
 

 

產品介紹

觸控面板貼合代工

目前市場上成本最低廉的觸控面板技術是電阻式技術,但電容式設計未來將取代電阻式技術,並獲得更多的關注與採用。
觸控面板的電阻式系統:電阻式系統包含一片標準的玻璃面板,上面覆蓋一傳導和一電阻金屬層;兩層間用間隔器區隔開來,然後電流能夠在兩層間流動。最後會將一防刮痕層覆蓋在上面。當使用者接觸螢幕時,傳導層和電阻金屬層會接觸在一起,而電場的改變就會被紀錄為一接觸事件,再將訊號傳送到控制器進行處理。
觸控面板的電容式系統:電容式系統採用的是一電容感測器。當使用者接觸螢幕時,會有連續的電流通過感測器,使感測器能夠準確地在水平和垂直方向儲存電子,形成一精密控制的電容場。當感測器的‘正常'電容場被另外一個電容場所改變時,也就是當手指接觸到不同的位置,這時面板每個角落中的電路就會計算出電場的改變程度,然後將此接觸事件訊號傳送到控制器進行處理。
永美科技近年來於電容式觸控面板貼合良率已達9成5以上,並有效提升貼合製程之技術,在業界已獲得客戶之肯定。


  相關產品
LCM&TP全平面貼合
3D立體影像貼合
智慧型觸控面板貼合機
電容式觸控面板貼合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