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FELI 輝綠科技
 
  產品介紹分類

磨醬機 (可磨各式堅果:芝麻、花生、杏仁果、巧克力...)(3)
精磨機(巧克力醬、花生醬、芝麻醬、杏仁果醬....)(1)
烤箱(1)

  產品介紹
 

NBM-200不銹鋼堅果磨醬機  
 
NBM-200不銹鋼堅果磨醬機
     
認證
0
推薦
0
 
 

 

產品型號
NBM-200

產品介紹

100% 天然、新鮮、原味、香醇

醬料溫度低 / 快速低溫研磨 / 研磨中不需添加油質或水 / 無損耗 / 清洗快速

這台堅果磨醬機的功能相當的特殊,採專用設計高馬力馬達,研磨速度快,並採用銅合金散熱磨盤結構設計,不需更換耗材,研磨後醬料溫度低,研磨中不須添加油質或任何添加物,就能研磨出不同粗細度的醬料,可保持堅果醬原有天然新鮮風味,徹底遠離防腐劑、乳化劑及其他化學添加物,真正達到100%天然、新鮮、原味、香醇的養生健康食品。

堅果磨醬機具有一機多用的功能性,操作相當簡單,拆裝清洗5分鐘完成,除可磨堅果醬外,也可以研磨非堅果類的其他醬料。

輝綠公司商用型磨醬機,就芝麻醬研磨速度是市售傳統石臼磨醬機的36倍,這是一台獨步全球的多功能養生機,輝綠公司專業研發團隊,採用多項專利結構設計,機器體積小,重量輕,使用高效率馬達,並加裝自動斷電裝置以確保機器安全,採低溫研磨方式, 研磨過程中不需添加油或水,研磨速度快,可調整醬料粗細度, 清洗時無醬料的損耗,拆裝清洗容易, 數分鐘就可完成拆卸清洗安裝動作。

目前國內外市售磨醬機器,研磨結構裝置大致使用傳統石臼及果汁機刀片研磨方式,兩者機器各具缺點尚無法改善,前者磨盤結構係採用金鋼砂及樹酯合成,磨盤容易產生聚熱而使醬料溫度達到90度左右以上,導致堅果醬料營養成分流失,且易失去原有香味,機器清洗困難耗時,磨盤會有磨損掉砂在醬料中的現象,故磨盤需經常更換,清洗時醬料損耗大,研磨速度慢, 研磨過程中需加油或水才能形成醬料,一機只能研磨單一堅果,故研磨適用性小,馬達馬力小,易產生發燙燒毀現象,而後者果汁機刀片研磨方式,由於醬料阻力大,馬達電流會升高發燙,醬料磨不細,需分多次研磨,工作效率差,研磨過程中需加水,清洗不易,研磨量小,刀片易斷裂,研磨噪音大。

 


產品特色

可研磨:花生醬、芝麻醬、腰果醬、杏仁果醬、松子醬、夏威夷豆醬、核桃醬、南瓜子醬、葵花子醬、可可醬、味增醬、餡料、乾果醬、豆沙 .........。

適用場合:超市/量販店/賣場DIY、有機食品門市、農產門市、烘焙業、冰品業、糕餅業、餡料業、飯店、咖啡館、餐廳,早餐店、麻醬麵館、家庭DIY、醬料料理研發............。

醬料運用:可直接食用、火鍋湯底、塗麵包、天然沙拉沾醬、凉拌醬料、食材料理配料、和風醬。



產品特點:
1. 體積小,重量輕。
2. 操作簡單,拆卸清洗容易。
3. 採低溫研磨加工方式,保持原有新鮮味道。
4. 採用高馬力馬達及過電流保護開關,研磨扭力大。
5. 採圓形銅盤研磨,散熱快。
6. 可調整堅果醬的研磨粗細度。
7. 採用高速螺桿進料方式,研磨速度快。
8. 花生醬研磨速率是一般石磨機的10倍,芝麻醬研磨速率是一般石磨機的36倍。
9. 堅果豆類研磨中不需添加油質或水。

 


規格說明

產品規格:
使用電源:AC 100V/110V/220V/230V/240V 50 / 60Hz
馬達馬力:1.5HP
漏斗容量:3.5 kg (活動式 +流量控制裝置)
電 流:110V/10A、220V/5A
尺 寸:寬24 cm x 高53 cm x 長46 cm
重 量:32 kg
材 質:不銹鋼
產 地:台灣
備 註:專利在案,仿冒必究
認 證:CE

相關影片 : https://youtu.be/agrfQoWmMiI

相關連結: 官網FB粉絲團痞客幫PChome台灣經貿

E-MAIL : [email protected] 
電話: 02-2903-3330
地址: 新北市泰山區明志路三段423號6樓


  相關產品
滾筒式遠紅外線烤箱
NCM-502巧克力精磨機
全自動套袋封口包裝機
食品機械零件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