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台灣協穩電機有限公司
 

台灣協穩電機有限公司

台灣協穩電機有限公司1986年創立,從事專業電機及變壓器(特殊變壓器、電抗器…等)產品的開發研究、設計、生產。公司1992年通過ISO9001(英國BSI認證)質量體系認證,培養了一批專業的團隊從研發,設計,到生產,產品已遠銷歐美、日本等國,並獲得美國及日本多家客戶指定使用,在國際電機市場獲得一致好評。
隨著電機市場的日新月異及全球節能減碳的環保意識逐漸升高,協穩電機根據三十年來的專業經驗,研發高新節電技術及諧波治理技術。2003年,協穩電機決定於大陸昆山經濟開發區設立「昆山協穩環保節能有限公司」,除了延續台灣協穩的經營理念外,並在致力於節電及諧波治理技術。
我們深信,不能只有在研究開發上擁有卓越的成績,未來,我們將更努力的製造出安全的產品,才是給客戶最專業的保證。

關於協穩協穩電機有限公司,變壓器,變壓器設計,變壓器生產,變壓器工廠

公司名稱:
台灣協穩電機有限公司
營業執照:
聯絡人:
E-MAIL:
電話:
傳真:
地址:
台北縣
網址:
推薦
0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