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上海昱庄自动装箱机科技有限公司
 
  產品介紹分類

广西建技装箱机操作简单吗?(2)
三亚橄榄油装箱机售后服务如何?(2)
福建编织袋码垛机有何操作秘诀?(1)
怎样选购重庆大袋码垛机?(0)

  產品介紹
 

三亚橄榄油装箱机的售后服务如何?  
 
三亚橄榄油装箱机的售后服务如何?
認證
0
推薦
0
 
 

 

產品介紹

在昱庄机械的三亚企业中,我们的橄榄油装箱机是采用国际著名的伺服系统和PLC编程。橄榄油装箱机通过触摸屏操作,可以与上游和下游的机器接触,便于针对不同的产品改变。在YZ橄榄油装箱机系列环绕瓶送进,排列瓶,纸箱吸收和喂养,纸箱架设,热融胶系统,气动和电动控制装置组成的情况下,我们的三亚企业都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来包装产品。橄榄油装箱机在产品操作期间精确阵列产品,橄榄油装箱机是吸收和进给同步传达以下的产品的纸箱,然后完成产品的最终包装折边成型机和热熔胶系统的协调工作;橄榄油装箱机能够完成几个伺服电机和机械调整装置的同步运动,为了要确保每个产品的包装是精确并且是合格的和漂亮的。橄榄油装箱机的电力全部元素都来自国际知名品牌,我们的产品不止在三亚的销量名列前茅,在世界各地都均有销售,这给我们的三亚企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效益。

技术性能

模型

MY-60Y

capcity

40 - 60袋/分钟

测量范围

1 - 80毫升

袋尺寸

(左)40 - 160(W)40 - 100毫米

外袋尺寸

850 w

总功率

380 v / 50 hz 220 v / 50 - 60 hz

包装材料

纸/聚乙烯、尼龙/聚乙烯、茶叶滤纸等

净重

200公斤

总体尺寸

(左)750 *(W)700 * 1600(H)

利乐包装箱机(http://www.pack-system.cn/xwzx/1208.html)

自动码垛机(http://www.pack-system.cn/list_1233.html)

码垛机(http://www.upackline.com/Special/zdmdj/)

封箱机系统(http://www.upackline.com/gongying/1136.html)

利乐砖装箱机(http://www.upackline.com/gongying/1219.html)


產品特色

在昱庄机械的三亚企业中,我们的橄榄油装箱机是采用国际著名的伺服系统和PLC编程。


規格說明

在昱庄机械的三亚企业中,我们的橄榄油装箱机是采用国际著名的伺服系统和PLC编程。


  相關產品
广西建技装箱机操作简单吗?
福建编织袋码垛机有何操作秘诀?
怎样选购重庆大袋码垛机?
餐具收缩机※节能环保收缩机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