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上海昱庄自动装箱机科技有限公司
 
  產品介紹分類

广西建技装箱机操作简单吗?(2)
三亚橄榄油装箱机售后服务如何?(2)
福建编织袋码垛机有何操作秘诀?(1)
怎样选购重庆大袋码垛机?(0)

  產品介紹
 

广西建技装箱机操作简单吗?  
 
广西建技装箱机操作简单吗?
認證
0
推薦
0
 
 

 

產品介紹

建技装箱机可以集成在完全自动化的袋包装生产线上,或者在现有装袋系统的一部分工作中作为一个独立的单元来操作。当建技装箱机产生一个稳定的托盘时,就可以让高大的堆在仓库存放。建技装箱机还能提供灵活的包装堆叠模式选项,这是建技装箱机在广西处理包装机械厂提供其他设备的集成和可扩展的控制。而且建技装箱机是在处理广西范围最广的包大小和类型,提高建技装箱机运行速度就要针对设备的性能进行改造,并且把机器的优势都展现出来,其次我们的建技装箱机也要符合广西的卫地区的卫生标准,这是确保它在控制处理袋停止或E-STOP条件下不会出现问题。建技装箱机还有个比较大的优势就是易于操作和维护,它是使用自动化来减少对劳动力的需求,这样的机器是完全集成的控制和操作,能够确保整个操作过程的完整性。

 

电动

AC220V / 50 hz 5千瓦

重量

600公斤

框架

T651 + SUS304

维度

2500 * 1200 * 2000

高速码垛机(http://www.pack-system.cn/maduoji_1233_13.html)

半自动封箱机(http://www.pack-system.cn/list_1232.html)

卸罐机(http://www.pack-system.cn/maduoji_1233_14.html)

码垛机器人(http://www.yuzhuangsh.com/jiqiren/378.html)

卸瓶机(http://www.yuzhuangsh.com/maduo/376.html)


產品特色

建技装箱机可以集成在完全自动化的袋包装生产线上,或者在现有装袋系统的一部分工作中作为一个独立的单元来操作。当建技装箱机产生一个稳定的托盘时,就可以让高大的堆在仓库存放。


規格說明

建技装箱机可以集成在完全自动化的袋包装生产线上,或者在现有装袋系统的一部分工作中作为一个独立的单元来操作。当建技装箱机产生一个稳定的托盘时,就可以让高大的堆在仓库存放。


  相關產品
福建编织袋码垛机有何操作秘诀?
三亚橄榄油装箱机的售后服务如何?
湖南悬挂码垛机对于包装市场的要求高不高?
气动立式封口机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