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善騰太陽能源─桃園服務中心
 
  技術服務分類

空氣能源熱水器〈全零件、全製程皆在台灣製造組裝〉(3)
太陽能源真空管熱水系統〈三靶管〉(1)
太陽能平板式熱水器(0)
太陽能源光電系統(1)
LED節能燈具〈超省電〉(0)
太陽能源路燈、草坪燈〈讓我們看不到電線〉(0)



  技術服務
 

省電是一般電爐的3/4〈全零件、全製程皆在台灣製造組裝〉
認證
8
推薦
0
 
 

 

詳細資料
善騰素描 產品櫥窗 展示中心 活動訊息 客服中心
產品櫥窗
  熱泵熱水器
  太陽能輔助熱泵熱水器
  商用熱泵熱水器
  太陽能熱水器
  電熱水器
熱水除濕冷氣三機合一圖
服務據點
 
 
如何選擇適合您的新太陽能熱水器
每一個人都吹過冷氣,冷氣機主要是由壓縮機及一些熱交換器組成,其內充灌冷媒。冷氣機通電後從空氣中吸取熱量,使空氣降溫,便產生了冷氣。另外,冷氣機也會往外排出熱氣,由能量不滅原理來看,這些熱氣的能量將等於輸入冷氣機的電能,加上從冷氣房所吸取的熱量,而排出的熱氣能量會高於輸入電力的二到六倍。
 
熱泵原理圖
熱泵原理圖
熱泵熱水器和冷氣機運轉的原理相同。
冷氣機:
運轉時利用冷媒→吸收室內空氣,將冷空氣和熱空氣分離則產生冷氣,而熱空氣將排放在室外!這些排放在外的熱空氣將會造成臭氧層破壞、溫室效應,相對的也破壞了人類的生活品質,對地球的傷害愈來愈大。
熱泵熱水器:
將冷氣排放出來的熱空氣吸收→經由壓縮機加壓和收集,再以熱交換器轉換成熱水,以供應消費者全天候使用熱水的需求,這就是熱泵熱水器運作的原理。因此熱泵熱水器採取的是將排放出來的的癈熱氣及空氣中的熱能轉變成有用的資源,減少臭氧層破壞、溫室效應,訴求的是環保及保護地球和省電。
熱泵熱水器有什麼其它功能?
熱泵熱水器具有熱水器、除濕、冷氣降溫、空氣濾淨等功能。
一、熱水器:24小時連續提供熱水功能。
二、除濕:24小時除濕量20~30公升之高效能除溼功能。
三、冷氣降溫:可產生0.5噸的冷氣,3坪密閉空間約可降低室溫2°C~3°C。
四、濾淨:將室內空氣濾淨,約3-4個月視情況清洗過濾網。
 
熱泵熱水器對環保有什麼影響?
‧不使用瓦斯所以不產生廢氣,不會破壞臭氧層。
‧同時COP為2.6以上,就是比電熱水器節省2/3電費,比瓦斯熱水器節省1/2瓦斯費。
‧因為每減少1度電量可以減少1.5磅的二氧化碳產生,就可以減少破壞臭氧層。
 
熱泵熱水器有什麼優點?
1.安全:無燃燒→不產生廢氣,免除「氣爆」「瓦斯中毒」,具有安全裝置無漏電之虞,可安心使用。
2.舒適:採儲存式全自動定溫裝置之儲水槽,熱水不會忽冷忽熱。
3.省錢:可節省2/3的電熱費支出(電熱水器)或節省1/2的瓦斯費支出(瓦斯熱水器)
 
熱泵熱水器安裝地點?
‧非常適合安裝於公寓陽台、套房、住家、辦公大樓...等室內的省能熱水器,使用110V一般電源650W消耗功率,且我們的熱泵熱水器是可以裝設在室內的。
‧尤其太太在廚房煮飯時空氣不好又熱又潮濕,熱泵熱水器非常適合裝設在廚房。
 
熱泵熱水器之噪音?
採用隔音處理,所以噪音比加用冰箱或分離式冷氣更低噪音值。
新太陽能熱水器(熱泵熱水器)系列產品:
‧HP-500 甜蜜家庭專用機
‧運轉噪音<50db
‧HP-1000H快活家庭專用機
‧運轉噪音<60db
‧HP-1500享樂家庭專用機
‧運轉噪音<60db
‧HP-1500H舒適家庭專用機
‧運轉噪音<60db
 
熱泵熱水器工作環境?
不論白天、晚上、晴天、雨天,氣溫只要高於5℃就能製造60℃的熱水。
24小時可製造熱水達1200公升。
 
熱泵熱水器安裝在陽台就享受不到其他功能?
如果裝設在開放式陽台就享受不到其他功能,但熱泵熱水器製造熱水功能就比瓦斯熱水器、電熱水器、太陽能熱水器更省電、費用和安全。但我們會建議消費者將陽台以玻璃或壓克力圍成密閉空間,讓空氣和室內產生對流即可享受其他功能,更可以隔離室外的噪音和灰塵。現有房屋使用者80%將熱泵熱水器裝在原來瓦斯熱水器陽台位置並且不使用瓦斯所以不產生廢氣和一氧化碳中毒之於危險。
 
熱泵熱水器之保溫效果?
如沒有繼續加熱情況下白天降溫在1-2℃,晚上為3-5℃,室溫的高低會有些變動。
 
熱泵熱水器會不會產生水垢?
熱泵熱水器採用中溫及間接加熱,則不易產生水垢。
一般電熱水器為高溫280-300℃加熱,所以很容易產生水垢。
 
熱泵熱水器使用壽命?
儲熱槽採用不銹鋼#304或塑鋼一體成型材質,外部以PU發泡整體填充保溫,保溫層厚30mm。
》外飾板以0.8強力鋼板防銹處理及耐候型多層烤漆。採用低耗能高功率封閉式環保冷媒壓縮機,運轉壽命達50000小時以上。
》整體使用壽命10年以上。

HP1500H 運轉噪音值<60db
 
熱泵熱水器使用範圍?
‧工廠熱水預熱、醫院沐浴用熱水。
‧學校或私人學生宿舍、公司員工宿舍沐浴用熱水。
‧飯店旅社大量加溫熱水、餐廳飯店廚房用熱水。
‧美容美髮業熱水、幼稚園學校飲用水預熱。
‧家庭淋浴、三溫暖、按摩浴缸、SPA使用熱水。
 
會員與產品保固登錄
帳號:
密碼:
登入
加入會員 忘記密碼
  促銷活動
  經銷園地
  國際認證
  安裝案例
ENGLISH回首頁善騰素描產品櫥窗展示中心活動訊息客服中心 top
善騰太陽能源股份有限公司Suntech Solar 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 地址 :台中縣大甲鎮大甲幼獅工業區東二街18號
電話 : 886-4 -26819279 / 傳真 : 886-4-26819275 / E-mail :
[email protected]
台北服務電話 : 886-2- 85222368 / 傳真 : 886-2 - 85221288
Design by
Taiwan Products, B2BChinaSources, B2BManufactures

  相關技術
現行非法危險的廢油回收處理流程
[瀚笙科技] 德國ACP 乾式雪花CO2清潔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