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森維科技企業有限公司
 

森維科技企業有限公司

 

森維認證是一家專業提供產品認證、產品驗貨、產品檢測、及管理體系認證等服務的第三方綜合性服務機構。

我們的服務物件包括企業、機構、政府及個人,服務範圍涵蓋石油、化礦、農產品、工業品、消費品、食品、汽車、建築,以及物流、零售等重要行業。目前公司正與多家高校、研究機構和專業實驗室合作。擁有專業齊全、陣容強大的國家註冊諮詢師、培訓師隊伍。通過對數千家企業的諮詢服務,在製造、貿易、通訊、化工、建築、物業管理、設計院所、金融、旅遊、資訊安全、倉儲、物流、汽車維修等專業領域積累了豐富的諮詢經驗,現已有數千家企業經我司服務後,企業一次性通過了認證。

我們與國內外認證機構有著密切的合作關係,如:中國CQC、義大利CSI-IMQ、義大利CELAB、義大利ECM、英國AVT&CERT、澳大利亞ISC、俄羅斯RNP、美國UL、捷克VOP、德國AOE、土耳其QA等,可以滿足客戶的各種不同產品認證需求。盡心幫助企業單位得到世界各國產品認證。

 

公司名稱:
森維科技企業有限公司
營業執照:
聯絡人:
E-MAIL:
電話:
傳真:
地址:
台北市
網址:
推薦
0
 
  技術服務
CE認證
CE認證
各式CE認證,產品檢測
ISO國際認證
ISO國際認證
ISO國際認證,產品認證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