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苏州阿尔太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產品介紹分類

6辊滚动进口导卫,扭转导卫,滚动进口导卫,三切分进口导卫(3)
6辊滚动进口导卫,扭转导卫,滚动进口导卫,三切分进口导卫(0)
扭转导卫,二切分导卫,滚动进口导卫,三切分进口导卫(0)
二切分导卫,扭转导卫,滚动进口导卫,滑动出口导卫(0)
三切分进口导卫,扭转导卫,二切分导卫,滑动出口导卫(0)
切分导卫,扭转导卫,二切分导卫,三切分进口导卫(0)
滑动进口导卫,扭转导卫,二切分导卫,三切分进口导卫(0)

  產品介紹
 

二切分导卫
認證
0
推薦
0
 
 

 

產品型號
二切分进口导卫

產品介紹
您好,我们是苏州阿尔太机械有限责任公司,苏州阿尔太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前身是原冶金部指定的冶金产品专业配套生产厂家,目前为全新组建的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经营冶金机械和各种离心机,尤其是轧钢导卫(包括各种切分导卫、各类棒材导卫、高线导卫) 合金导辊、耐磨导板、轧机配件等相关生产准备件的设计、制造和销售,此外本公司提供的各种轧钢孔型设计和生产调试指导服务在国内同行中名列前茅、硕果累累。 我们供应二切分导卫。该导卫是在二切分时用在K2轧机的进口侧。由于结构紧凑,宽度小,有利于配辊设计,轧辊的利用率得到充分提高。电话:0512-58969092、13306248158 网址:www.aetjx.com 顺祝 商祺! 联系人:沙新生

規格說明
二切分进口导卫

  相關產品
全罩式安全帽669
騎士帽553金蔥
小騎士帽550消光(彩色邊條)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