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上海导电胶导电银胶有限公司
 
  技術服務分類

可焊接导电银浆|导电银胶(1)



  技術服務
 

 
 
可焊接导电银浆|导电银胶
認證
0
推薦
0
 
 

 

詳細資料

 

 可焊接导电银浆|导电银胶

Uninwell International作为世界高端电子胶粘剂的领导品牌,公司以"您身边的高端电子粘结防护专家"为服务宗旨。公司开发的导电银胶、导电银浆、钯银浆料、导电金胶、铂金导电胶、钯铂银浆、导电铜浆、导电镍浆、导电铝浆、导电碳浆、太阳能导电浆料、无铅锡膏、异方性导电胶、Tuffy胶、UV胶、光刻胶、导电导热相变材料、溅射靶材、底部填充胶、贴片红胶等系列电子胶粘剂具有很高的性价比。最近,Uninwell International与上海常祥实业强强联合,共同开发中国高端电子胶粘剂市场。为了更好的为尊崇的您提供优质服务,公司在上海、深圳、东莞、广州、北京、成都、西安、厦门、武汉、苏州、大连等地设有分支机构。

最近,Uninwell推出的可焊接的低温导电胶,特点是低温固化后可用焊锡在银层上焊接导线,具有优良的可焊性能及导电率,附着力强。银胶固化温度150-180度之间。 可以广泛应用于单晶硅片,玻璃,金属,陶瓷,云母,塑料及其它各种基材上印刷涂敷。

可焊接导电银胶BQ6200/6180和单晶硅片,玻璃,金属,陶瓷,云母有很好的粘结效果;

可焊接导电银胶BQ6150PCPMMAPC/PET薄膜、ITO Film等塑料有很好的粘结效果且具有在230度时有很好的焊接效果;

可焊接导电银浆SC65XX油墨般印刷在ITO Glass以及ITO Film上,并以Roll to Roll 法来制作的方式,此产品具有很好的可挠式和焊接性。


  相關技術
拖板車,升降台車,堆高機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