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利榮環保實業有限公司UniRecycling
 
  產品介紹分類

廢棄物壓縮機(4)
城市固廢解決方案(1)

  產品介紹
 

生活垃圾分選設備  
 
生活垃圾分選設備
     
認證
0
推薦
3
 
 

 

產品介紹

優秀的廢棄物處理科技

在環保產業這個複雜且不斷進化的環境中,MASIAS1992年創立品牌後便不斷的提升自我,提供了高品質的技術以及精準、創新的設計,以這些寶貴的經驗創造出獨特性,晉升市場中值得信賴的供應商。

MASIAS 總部與工廠位於西班牙 St. Joan Les Fonts (Spain) 佔地20,000平方米,結合了設計及生產能力,加上可靠的高科技設定,擁有了海內外豐富的廢棄物處理經驗。在複雜的整場架構程序之中,不只有製造、安裝關鍵模組產品,同時也提供了最完整的售後服務,在最複雜的設備安裝程序中,提供最完整的解決方案給每位客戶。

”21年來,所有廢棄物處理廠內的組件,從設計開始,到製造與組裝都不假手他人,時至今日,發展出最完整的顧客解決方案。高水準的研發與技術部門,提供最適合客戶的服務以及規劃,利用現有的資源,以及發展最新的技術,讓所有產品時時保持在最完好最新的狀態

我們最大的目標,持續累積客戶的信任與滿意度,讓我們能創造更多美好的體驗。

所有客戶就是我們最偉大的資產。

很驕傲的,產業中許多傑出的企業都相當的信任我們,支持我們在每一次與客戶的接觸之中,能不斷提供更好的服務、創造更多的價值。如果沒有這樣,我們沒有今天的市場地位與信賴。

 

全球案例

http://blog.masiasrecycling.com/

全球成功的案例讓我們不斷的累積經驗,提升我們的服務品質


產品特色

我們擁有歐美最先進的設計理念與世界指標項目工程之實際經驗,協助客戶瞭解自身需求,並且優化企業設備結構,有效降低資金投入與維護成本,精心打造每個規劃,滿足不同項目的所有需求。

西班牙馬希亞斯集團的自信來自於此:除了擁有完整而先進的設計團隊,並且具備自身生產核心設備之能力,提供高質量、零缺陷之規劃設計與設備製造最高標準,全程皆以最嚴格的質量控制及完整優質的售後服務贏得客戶對我們的信任。

工程應用APPLICATION

我們期待能將各种类型的生活垃圾处理技术導入中國,以先進技術處理分選各種廢棄物,提供資源有效化、效益最大之配套设备与完整的解决方案。

 

 


規格說明

*全自動/半自動城市固廢分選處理工程

開袋系統

回收資源壓縮打包

先進分選系統

堆肥耗氧/厭氧處理、沼氣生成熱電聯產與精煉系統

 

*城市廚餘處理工程

先進分選系統

封閉/開放堆肥發酵處理系統

沼氣生成熱電聯產系統

堆肥精煉系統

 

*垃圾轉運站工程

先進分選系統

回收資源壓縮打包

垃圾壓縮系統

汙水、臭氣處理系統

 

*回收資源分選工程

破碎系統

先進分選系統

回收資源打包系統

高效能的產線規劃


  相關產品
全自動打包機-HC系列
交叉式油壓缸打包機-X系列
直立壓縮打包機-B系列
鐵鋁罐壓縮打包機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