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利榮環保實業有限公司UniRecycling
 
  再生資源分類

打包機銷售紀錄(4)
城市固廢垃圾分類處理(1)



  再生資源
 

 
 
Masias Recycling成功得標法國城市固廢全方面處理廠標案並完成簽約
認證
0
推薦
3
 
 

 

詳細資料

西班牙Masias與義大利GAMA公司共同設計研發規劃,成功與法國政府簽訂了一份造價全方位城市固廢理廠合約。

此專案委託Masias,針對法國國內城市固廢垃圾提出解決方案,以全方位分選處理廠進行整廠設備規劃設計、製造、運輸、以及建造兩座大型先進生化預處理系統。

這份合約,成功擊敗法國其他大型的競爭對手,是Masias於西班牙Sant Joan Les Fonts的總部,於法國領土拿下的第一份公開合約,合約內包含了要依據法國Urbaser環保署管理條規來重建法國市政協會所屬的垃圾處理廠。專案內所規劃的Masias生化處理系統將會在2015年初開始來建造。

Masias公司總裁Jordi Sala表示" 先進生化預處理系統這項技術看似簡易,卻保有極高的穩定及可靠性,讓廢棄物的體積及溼度大大降低,並可大幅提高廢棄物處理的分類再生率。"

本專案所規劃使用的是型號BD4.2/50的生化預處理系統,屬於該型號中大型的設備,長度48米,總重超過270噸;是由Masias位於Girona生產廠與義大利Gama公司合作設計製造的創新設備。對於這類巨型設備,在運送至其他國家於後勤物流方面,必須有特殊的方案,確保設備不受運輸損壞。
Masias於此次法國境內之生活垃圾分選廠,提供了全新先進無害化廢棄物回收分選技術,使廢棄物之資源回收再利用得到最佳效果;最終處理後,城市生活固廢垃圾之減容率提高至96%,大幅減少垃圾的掩埋量。

為達到另外96%固廢垃圾的無害化、資源化,除了將可回收物進行處理之外,MASIAS設計、製造先進生化預處理系統,將城市生活固廢垃圾中各種組成的物質,依照物質特性分解處理,將原本不可再利用之廢棄物,轉化為衍生燃料及無污染廢料,例如:RDF與SRF,延伸製造出的燃料也都成為了市場上(水泥業...等)接受度相當高的燃料。

在先進生化預處理系統中,最大的功能是將垃圾內之有機物,達到高效率之分選處理及應用;實際上,使用這套系統後,城市固廢垃圾可以大幅實現資源利用之優化,也減少回收廠後續再加工的困難度。


  相關再生資源
避震器領導品牌美商弗克斯創造更大的空間
聯和醫療使用打包機減少清運次數與焚燒所需的花費
聯合利華使用打包機降低運輸成本再提升高品質環境
青島畢勤選用丹麥Bramidan打包機來提升生產線的效能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