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利榮環保實業有限公司UniRecycling
 
  再生資源分類

打包機銷售紀錄(4)
城市固廢垃圾分類處理(1)



  再生資源
 

 
 
聯合利華使用打包機降低運輸成本再提升高品質環境
     
認證
0
推薦
3
 
 

 

詳細資料

聯合利華在全球擁有400多個知名品牌,是一家擁有多個世界知名的食品、飲料、清潔劑和個人護理產品的上市公司。旗下品牌涵蓋家庭護理用品(如:熊寶貝和潔而亮等...)、個人護理用品(如:麗仕、多芬、凡士林和AXE等...)以及食品類(如:立頓、康寶等...),秉持著使人們享受更完美生活的使命,持續生產更棒的產品。

把時間花在「讓使用者生活更美好的理念」
為了可以把更多的心思及成本花費在值得的事情上,利榮環保建議使用丹麥品牌Bramidan的廢棄物壓縮打包機B3機型,讓廢棄物的處理更為方便且省時,除了大幅降低了廢棄物處理的人力成本及運輸成本外,更多時間及效益可以發揮在生產線!

「提升品質,創造更美好的環境」
在工廠將廢棄物進一步轉換成資源加以利用,這樣節省廢棄物處理成本、多加利用剩餘資源、清理出更寬敞的空間以及提升高品質的工作環境!

 


  相關再生資源
Masias Recycling成功得標法國城市固廢全方面處理廠標案並完成簽約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