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利榮環保實業有限公司UniRecycling
 
  再生資源分類

打包機銷售紀錄(4)
城市固廢垃圾分類處理(1)



  再生資源
 

 
 
聯和醫療使用打包機減少清運次數與焚燒所需的花費
   
認證
0
推薦
3
 
 

 

詳細資料

聯和醫療已經有三十年以上的歷史,目前為亞洲第二大滅菌包裝袋製造廠。主要產品為滅菌包材,IV輸液延長管方面之醫療耗材,以及生產醫療級之包裝材料。

 

他們的廢棄物類型是多以塑料或泰維克(由高密度聚乙烯製成的纖維無紡布,強韌而耐久,強度比紙還高,比織物用途廣泛)為主,購買機器之前的處理方式是打包堆放在室外等待清運後焚燒,但這樣的方式不僅視覺不美觀且長期下來後續處理焚燒所需的花費不貲。

 

在廢棄物管理上,Bramidan打包機將廢料壓縮成高密度綑包,可以減少空間的堆積易可減少清運與焚燒次數

 

 

利榮替聯和醫療選擇B5W 直立式油壓缸打包機,此款機型擁有寬達1米的置入口,有優越的壓縮存量以及超大投料口可以處理包捆的廢棄物;而且聯和醫療廠內大多為泰維克這類的廢棄物,儲壓槽內備有提高回收空間的倒鉤裝置設計,能維持捆包物壓縮過後不回彈。


  相關再生資源
Masias Recycling成功得標法國城市固廢全方面處理廠標案並完成簽約
強力粉碎機(SYF-C系列)
雜塑膠,硬雜料
PVC發泡板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