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利榮環保實業有限公司UniRecycling
 
  技術服務分類

利榮環保-船舶廢棄物處理方案規劃(1)
利榮環保-城市固廢垃圾分類處理技術(3)
利榮環保-壓縮打包機(0)



  技術服務
 

 
 
Masias新創舉-把有機物轉換成沼氣
認證
0
推薦
3
 
 

 

詳細資料

在ResiduosProfesional (www.residuosprofesional.com)這個網站上,我們發現一篇很有趣很吸引人的文章,是有關於把墨西哥中央市場平均每天產生的780噸有機物轉換成沼氣的相關資訊。


參考資料:www.residuosprofesional.com

墨西哥的國家理工學院(IPN)的研究人員計畫把墨西哥中央市場每日所製造約70噸的有機廢棄物轉換成天然氣和電力,以減少汙染、做一個有效的節約,為了拉丁美洲最大的市場獲得可持續性的能量。
這是一個被稱為「為了聯邦特區中央市場產生的有機固體廢棄物而建立的基礎工程厭氧沼氣池容量為50噸/天」的多學科項目,指導者是Luis Raúl Tovar Gálvez博士,Luis Raúl Tovar Gálvez博士是跨學科研究中心的環境問題與發展的專家。

這個項目涵蓋了可發展的同性研究,用厭氧沼氣池的設計和開發處理這類型的廢棄物將其轉換成沼氣。

根據調查範圍的計算數據來看,每年沼氣池可生產的沼氣量,相當於約有285,500噸的廢棄物不會送到垃圾掩埋場,大大的減少了汙染物。

目前中央市場的有機廢棄物都被倒進墨西哥和莫雷洛斯的掩埋場,代表公司每日都會花費一定的成本在於運輸上,相對之下二氧化碳(CO2)也會增加,這會加速全球暖化以及含碳量!

更多資訊:www.residuosprofesional.com


  相關技術
BP-2 套袋型垃圾壓縮機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