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利榮環保實業有限公司UniRecycling
 
  技術服務分類

利榮環保-船舶廢棄物處理方案規劃(1)
利榮環保-城市固廢垃圾分類處理技術(3)
利榮環保-壓縮打包機(0)



  技術服務
 

 
 
為什麼把玻璃從其他廢棄物挑選出來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認證
0
推薦
3
 
 

 

詳細資料

相對於玻璃,塑膠材料擁有的歷史比較短,而玻璃自鐵器時代已經出現,並且一直緊扣著人們生活並隨之改變。一開始是被埃及人和腓尼基人所使用、再來是羅馬和拜占庭。當中世紀的第一產業在威尼斯擴張時,19世紀的玻璃產業快速發展並和食品工業一同發展。此後,玻璃一直屬於生活的常用材料,在工作、超市無所不在!那為什麼正確回收玻璃這麼重要呢?


1. 玻璃製造業是高度污染:生產需要的原料沙子需要混和在高溫,這會間接產生二氧化硫、二氧化碳和氮氧化物。
2. 玻璃分解需要很久的週期:估計約4,000年才能分解。
3. 玻璃可以完全被循環利用:玻璃在回收的時候不會失去任何的性能,代表回收一公斤的玻璃可以在得到一公斤的玻璃。
4. 每公斤的玻璃可以儲存原料:每生產一噸的回收玻璃可以節省130公斤的燃料(尤其是燃料油)
5. 玻璃是脆弱的,很容易被打破

總之,玻璃是生物無法分解、也無法分解的廢棄物,這就是為什麼回收玻璃是非常重要的!目前回收玻璃的標準是由歐洲聯盟制定的60%,在2014年西班牙已經超過70%了,儘管有些國家如:瑞典、瑞士和比利時已經超過90%了,但都有這麼高的效率了為什麼還是功虧一簣呢?

在玻璃廢棄物處理廠中,廢棄物被粉碎成碎玻璃(分離、清潔、壓碎),碎玻璃可以用來製造玻璃容器,是相同的原料,而回收的玻璃需要更低的熔化溫度,因此再製造新的容器時會使用較少的能源。但是,正如我們所知道的,玻璃是脆弱且容易破碎,所以當玻璃破碎成非常細小的顆粒時,就無法進行回收了。

當生活垃圾處理廠收到大量的混和廢棄物時,這時候所有的玻璃尚未從混和廢棄物當中分離出來將會是一個大問題。廢棄物經過傳輸帶到達料斗和分離器等,在輸送帶運作時會上下震動、所以在每個處理過程中廢棄物的顆粒將無可避免的逐漸增加,而玻璃的粒子在輸出的量將遠遠大於輸入的量,因為它會成倍地增加,減少副產物的產量。

這是有效地分離玻璃非常重要的原因,不僅要保證我們可以在最終獲得一個高質量再循環副產物,也能避免嚴重磨損設備,並且優化廢棄物的處理、延長設備的使用壽命,當然也有其他重要的原因,例如原料和燃料節約、降低汙染、並且盡可能減少排放到環境中非生物分解的物質!

 


  相關技術
BP-2 套袋型垃圾壓縮機
自动标签剥离机 剥离标签机
各種鎳氫電池製造
太陽能發電系統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