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君超高科技有限公司(台灣)®
 
  產品介紹分類

All Bench 通用工作臺(6)
Dry Bench 乾式工作臺(4)
Wet Bench 濕式工作臺(4)
Other Bench 其他工作臺(2)

  產品介紹
 

Hi-Purity Quartz 高純度石英  
 
Hi-Purity Quartz 高純度石英
     
認證
3
推薦
1
 
 

 

產品型號
WSTech.-QTZ.

產品介紹

相關連結 Click here
材料說明及分析:石英材料以其特有的物理化學性能已成為現代科技的重要材料,廣泛應用於半導體工業、光通訊技術、新型電光源等新科技領域,實為不可或缺的輔助材料。其在800°C時即具有可朔性,在1,100°C以下可長時間使用, 短時間使用最高溫度可達1,450°C;熱膨脹係數僅為普通玻璃的0.1~0.2倍,銅材料的0.02倍。石英材料純度對膨脹係數有影響,一般透明石英材料的熱膨脹係數(0~1,100°C)為5.4×10,不透明石英材料為5.5×10,高純度合成石英材料為4.9×10。


產品特色

加工製品及使用:主要是將石英錠、坨、管和棒材等原材料,依照客戶的要求加工成各種石英組件和管、舟、環、槽、坩鍋(堝)等產品,在半導體產業中所使用的石英玻璃材料必須具有高純度、耐高溫、耐腐蝕及極端熱衝擊抵抗、介電性良好等要件。


規格說明

加工及拋光方式:概分為「冷作法/機械拋光(Grind-Polish)」及「熱作法/火融拋光(Fire-Polish)」兩種,前者係採高速機械以水刀加工,無內應力產生之問題不需額外處理,表面較為霧面,適用於下料等精細度不高之粗坏需求;後者則係以雷射聚焦火焰加工,因有內應力產生之問題故需另行退火處理,表面可為透明面,適用於細部精密度較高之需求,且加工厚度T需小於5mm為佳。


  相關產品
TEFLON®/Ceramic/SiC coating 外層披覆塗佈
Timing Belt & Gear Wheel 時規皮帶/輪
AG玻璃/防眩AG玻璃/低反射AG玻璃/螢幕玻璃/顯示器玻璃/背投玻璃/安全玻璃
玻璃切割 玻璃研磨 玻璃印刷 電子類玻璃加工(觸控 led )cover lens 加工 手機鏡頭lens 倒車雷達鏡頭lens 行車紀錄器鏡頭lens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