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君超高科技有限公司(台灣)®
 
  產品介紹分類

All Bench 通用工作臺(6)
Dry Bench 乾式工作臺(4)
Wet Bench 濕式工作臺(4)
Other Bench 其他工作臺(2)

  產品介紹
 

O-Ring,Seal,Packing 油/密封件  
 
O-Ring,Seal,Packing 油/密封件
     
認證
3
推薦
1
 
 

 

產品型號
WSTech.-OSP.

產品介紹

相關連結 Click here
O-Ring,Seal,Packing是適合大部分工程要求之產品,它使用於有關振動、噪音與振盪、密封、防蝕性、耐磨性、磨擦性、電氣與熱的絕緣防水、其它材料的束縛和軸承。其成型方式概分為「熱壓式」及「射出式」兩種,由於製作機台、投資金額及使用原料皆因成型方式而有所不同,前者適用量小及標準形狀之產品,後者則需量大或特殊形狀較為適合。橡膠的延伸力高達100%以上,雖然在施加外力下很容易變形,但在外力除去後馬上就會恢復到原形,從其彈性便可明顯地看出高分子物質的特性。


產品特色

丁腈橡膠:NBR/-40∼120℃..常用於液壓、氣動系統。
(半/全)氟橡膠:FKM(Viton,Perfluoro)/-20∼210℃..耐高溫、熟油、芳香族溶劑、多種化學藥品以及含磷酸酯和氯化碳氫化合物的抗燃液壓油。
乙丙橡膠:EPDM/-30∼150℃..耐蒸汽、熱水、高溫氣體、弱酸,含磷酸酯的抗◎燃液壓油,不適用於礦物油。
矽橡膠:VMQ(Silicon)/-40∼210℃..耐高溫、氣氛和水,適用於靜密封。
聚氨酯:PU/-50∼100℃...較好的耐熱性及耐水解性。


規格說明

★選用「O-Ring,Seal,Packing 油/密封件」需注意事項
1.「廠牌」及「型號」?
2. 使用環境之氣/液體或化學品(Chemical)?
3. 需耐酸/鹼?指定材質?使用溫度?
4. 產品規格/尺寸(內/外徑*總長度)?
5. 使用等級?(採購價位)


  相關產品
Bearing 培林/軸承
Screw,Cap,Pin,Plug (真空)螺絲/帽/栓/套
Metal Manufactures 金屬加工件
Filter 過濾器/芯/袋/網/紙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