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惠州新建诚成净化有限公司
 

惠州新建诚成净化有限公司

惠州新建诚成净化有限公司--台湾"浦隆"和 美国"博尼尔" PVC地板的总代理商,是一家集PVC地板材料的销售、PVC地板工程的设计及施工为一体的专业性公司。  主要销售的地板有片材、卷材、防静电导静电PVC地板;主营品牌有台湾"浦隆"、英国"objectflor"、 美国博尼尔、韩国韩华 、LG、英国"玛丽" 、美国"阿姆斯壮"等国内外名牌PVC胶地板。PVC工程方面主要承接工厂、医院、实验室、商场、商铺、酒店、娱乐场所、办公场所等。
   PVC地板是一种新型材料,具有耐磨、无缝、防潮、防尘、防腐、防静电以及导静电的良好功能,是各大场所及电子厂、食品厂、医药卫生机构等的首选地面。
   本公司为地面工程专营企业,设有专业工程部,有专业的工程技术人员和施工队伍,从事环氧树脂地坪和PVC胶地板安装清洗打腊和养护、维修。本公司全体员工秉承"诚信为先,服务为本,质量为根"的经营理念,不断进取,吸纳新科技、新工艺,对工程质量精益求精,信守工期,高效施工。让发包单位放心满意,赢取了越来越多客户的信赖!

公司名稱:
惠州新建诚成净化有限公司
營業執照:
聯絡人:
E-MAIL:
電話:
傳真:
地址:
other
網址:
推薦
0
 
  產品介紹
供应医院地板-pvc地板
供应医院地板-pvc地板
广东新建诚成净化有限公司是...
广州佛山东莞深圳珠海PVC胶地板工程净化维护保养
广州佛山东莞深圳珠海PVC...
塑胶地板维护与保养 ...
供应广东广州惠州中山珠海江门佛幼儿园专用pvc地板
供应广东广州惠州中山珠海江...
广东新建诚成净化有限公司是...
供应篮球运动地板
供应篮球运动地板
篮球运动地板 PCV耐磨...
供应橡胶地板、PVC
供应橡胶地板、PVC
一.pvc地板材料系统应用...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