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厦门正午品牌设计事务所
 

厦门正午品牌设计事务所
厦门正午品牌设计事务所,设计合作伙伴?对,应该是设计合作伙伴,而不是设计供应商。供应商只是商,伙伴却可以同舟共济并肩作战!我们是一家小公司,客户很多都是中小企业,从厦门、福州等地的高科技成长型企业到泉州一带正在创建自己品牌的外向型企业。但同时我们也服务过英科新创、林德叉车、南益地产、福隆集团等国内外知名企业。我们致力于品牌,专注视觉.专业提供品牌设计,标志设计,VI设计,画册设计,包装设计,网站设计等设计,并努力发展成为品牌创建,推广及品牌管理的专业设计机构.但是我们不局限在这个上面。如果可以更大范围帮助客户的生意解决他们的问题,那我们为什么不可以建议客户走不一样的商业模式,帮助寻找更有力的产品概念,协助开创新的营销渠道?如果这些都是客户生意挑战和问题的话。
公司名稱:
厦门正午品牌设计事务所
營業執照:
聯絡人:
E-MAIL:
電話:
傳真:
地址:
other
網址:
推薦
0
 
  產品介紹
厦门正午品牌设计事务所,致力于厦门品牌设计,是值得您信赖的设计伙伴!
厦门正午品牌设计事务所,致...
厦门正午品牌设计事务所,致...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