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優瓶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產品介紹分類

優瓶公司-塑膠容器目錄4-5(2)
化妝品瓶罐(3)

  產品介紹
 

PET bottle, PET, 原料罐,雙層西霜盒,六角罐,pump, Pumps, boxes, perfume, bottle, Bottles  
 
PET bottle, PET, 原料罐,雙層西霜盒,六角罐,pump, Pumps, boxes, perfume, bottle, Bottles
   
認證
0
推薦
0
 
 

 

產品介紹

 

最好的包裝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2001年。我們提供塑料瓶,玻璃瓶,塑料瓶,玻璃瓶,金屬容器和密封件用於 任何目的。我們提供的每一個行業,包括但不限於:化妝品,個人護理用品,草藥,食品儲藏,工業,醫療及製藥,實驗室化工等行業的個人目的和批發大宗符合條件的企業。我們的目標是提供全方位,高標準的質量包裝組件,容器,瓶,罐,閉包多以滿足所有客戶的需求與我們的快速的出貨量和優質的客戶服務。

 

我公司已跟踪了10年的包裝行業經驗的記錄。我們的產品設計和m anufacturing專業知識很豐富。我們通過保持與最新的把我們公司的成長和進步嚴重我們產品的技術創新和發展。公司先後被評為最具潛力和增長最快的包裝公司在行業中的一個。我們重視並提供最好的質量和服務給我們的客戶,並導致客戶的滿意度,卓越值得信賴的,可靠的,和良好的信譽。

我們的專業團隊熟悉和有知識的與各種形式的塑料原料,從PET。PE。PP。聚氯乙烯。AS。PS。ABS。聚甲基丙烯酸甲酯等,我們可以設計和建造模具的規格或為您設計。如果您對自己的設計製造的產品有任何特殊要求,我們會盡力提供幫助。所有您需要做的僅僅是向我們發送您的容器或你想要的產品的圖形插畫的樣本,我們的專業團隊將很樂意協助您為您的需求-無論多麼複雜,它可能是從:選擇原料,模具設計,製造,注塑,生產,燙金,噴塗,絲印,移印,滑翔標誌,標籤和組裝。我們將繼續盡最大努力提供企業各種規模大品種的包裝解決方案。我們期待著未來,在提供您所有的包裝需求的希望。

 

特別報告ustom 裝飾服務

最好的包裝企業有限公司擁有新產品的每一個季節。我們提供了多種為你的瓶子裝飾選擇,提供容器,罐子和閉包來完成整個包裝的需求。我們專注於多色絲印,燙金,移印,滑翔,和標籤。用於裝飾的信息,請給我們什麼,你想裝飾一個樣本,連同所需的數量,我們將非常樂意為您的評論自定義一個有競爭力的報價。只需發送電子郵件至:2008@taiwanbottle.com.tw ODM和OEM訂單,歡迎。

 

我們接受小訂單。批發採購塑料容器的大型批發量,或購買短短的一個塑料瓶。訂購或大或小的體積,我們很高興出貨。

 

索取產品目錄

由於我們 的產品 線,我們賣的項目可能不會全部顯示在我們的網站。如果你找不到你想要的嗎,請發送電子郵件至:2008@taiwanbottle.com.tw 連同以下信息 Ø 要求我們的目錄:

公司名稱:

公司電話號碼:

郵寄地址:

您的名字:

您的聯繫電話或手機號碼:

電子郵件:

 

我們的客服人員將竭誠為您郵寄目錄或協助您與您的目錄請求。謝謝!


產品特色

 

1,最佳包裝企業有限公司提供全系列產品,包括:  

塑料容器,塑料瓶,塑料瓶,塑料桶,塑料管/瓶,塑料蓋

玻璃容器,玻璃瓶,玻璃罐,玻璃瓶,

金屬容器,金屬罐,金屬罐,金屬蓋


規格說明

PET瓶,PET,美容,泵, 泵,盒,香水,瓶,奶瓶,水瓶


  相關產品
寶藍乳液瓶
透明乳液瓶
乳液瓶
禮品包裝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