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台灣卜力斯股份有限公司
 
  產品介紹分類

污泥壓濾機(2)

  產品介紹
 

雙膜片式污泥壓濾機  
 
雙膜片式污泥壓濾機
   
認證
0
推薦
0
 
 

 

產品介紹
原理:(1)利用油壓缸將包覆著凹型濾板的濾布,靠攏緊閉形成一個以上的濾  室。  (2)利用密閉的濾室,以高壓泵浦透過濾布將固體物留在濾室而水分往     外排。  (3)利用橡膠膜片吹氣或加壓,在濾室內對泥餅進行反向二次加壓脫      水。  (4)將緊閉的濾板打開,讓濾餅脫離濾布。 特色:(1)彈性佳,耐衝擊力強,中間高碳鋼,外表以工程橡膠包覆,經高溫脫      硫,一體成形,模具製作氣密性佳,絕不噴漿變形,與濾布結合絕不傷      濾布,耐酸鹼、耐高溫。    (2)圓柱形排水系統排水系統,排水因四面八方擴散迅速排水,不造成內      壓影響乾燥度,加快過濾。    (3)進料時,由於排水系統與濾布接觸為軟質橡膠,對進料中污泥衝擊力      最小,不傷濾布,暗流式明流排水均可。    (4)內壓(二次壓)15bar以下,進料壓力12bar以下,濾板外框250bar以      下,絕不破裂或變形,耐用10年以上。    (5)配合濾布振動落料,排水口在濾板中間下方,更可加大濾布落料時濾      布擺幅。

  相關產品
家用型美製電子水垢(質)處理器
旋轉式垃圾壓縮儲存設備
Air X 陸上型
TriStar中大型系列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