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宇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產品介紹分類

全屋式淨水器(1)
廁所馬桶除臭(1)
化糞池臭味改善(1)
污水處理系統(1)
環保博士去汙粉(1)

  產品介紹
 

全屋式淨水器  
 
全屋式淨水器
認證
0
推薦
0
 
 

 

產品介紹
 
 

塑膠水管安裝
塑膠材料和工資
1,800

不銹鋼水管安裝
不銹鋼材料和工資
4,200

銅質水管安裝
銅質材料和工資
5,600

◎無毒的有機蔬菜、水果,卻用有毒『氯』水清洗?
◎刷牙漱口、洗衣服把水中的『氯』全吸進去,真要命!

蔬菜、水果、刷牙漱口、洗衣服在清洗過程會吸收自來水中的『氯』,而『氯』和有機化合物結合會產生致癌的『三鹵甲烷』。
◎當心!洗頭、洗澡會吸入致癌『三鹵甲烷』含毒的水蒸氣!
自來水中的『氯』會破壞頭髮及皮膚中蛋白質,造成髮質惡化及肌膚敏感破壞而產生致癌危險!又加熱的自來水會使『三鹵甲烷』氣化,從口鼻吸入或經由接觸進入人體,嚴重危害人體健康。



根據調查;國人每天只注意到日常生活中2%的飲用水,且忽略日常生活中佔有98%的一般生活用水,如洗菜、洗頭、洗澡、刷牙、漱口、洗衣服等,而自來水中的「氯」加熱後有毒,嚴重危害人體健康。

  相關產品
環保材料玉米澱粉生物可分解材料(PLA)、耐熱竹炭射出、衛浴、餐具、家用品射出製品
環保材料pla玉米澱粉生物可分解材料(PLA)射出成型開發製造、耐熱竹炭射出成型開發製造、壓克力射出成型開發製造、塑膠射出成型開發製造、衛浴產品、餐具、家用品。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