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馗鼎奈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馗鼎奈米科技之技術團隊在電漿領域的研發已有十餘年的歷史,在國內對於電漿技術的開發可說位於領導的地位,目前已是國內最大常壓電漿設備生產製造商,其產品穩定性及可靠度深獲國內面板大廠肯定,已獲國內面板大廠大量使用,可有效提升面板生產之良率及信賴度。
  本公司具有全世界首屈一指的電漿與鍍膜專業技術,專長於IC、光電與通訊製程技術與設備的研發。其客戶領域鎖定在光電(液晶顯示器,有機發光二極體)、半導體(如IC,電子封裝)、印刷電路板、精密機械(模具,工具鍍膜)、光纖通訊、微機電等產業,提供未來快速成長的電子資訊產業關鍵技術。
  本公司是定位於研究開發與技術創新的公司,開發建立台灣之光電、光學、精密機械、IC、封裝、資訊的關鍵技術是本公司最主要的目標與利基。為達技術之領先及永續經營之目標,我們將不斷的研發以提升產品之性能。為提升國內產品研發之能力及競爭性,我們也積極與國內學術界研發機構合作,將具應用性之研發成果商品化。
  我們的團隊中擁有多位電漿博士、碩士進行研發工作,建立自主的電漿和鍍膜技術能力,另有多位自動控制、維修工程及技術員,集合專業領域精英各司其職並與顧問智囊團形成陣容堅強之公司團隊,提供國內外廠商更專業、更迅速的服務。
 
   
   
   
     
 
 
     
   
     本公司將先進之電漿、材料技術研發團隊和精密機械與機電整合技術團隊結合在一起,是一個以技術研發為主之公司。本公司技術團隊能自行開發光電、半導體、封裝、鍍膜的設備與開發新製程與技術,包括近年來備受科技產業所重視之光電、通訊等設備與製程之發展都在本公司的規劃之下,這也是政府近年來極力推廣的目標之一,目的在使國內光電、半導體等高科技產業和傳統產業不再受制於國外昂貴之設備以及次等之技術移轉。  
    目前國內鍍膜廠商,大都以採購國外設備與進口鍍膜技術為主,其並不具備自行開發新電漿設備與研發新薄膜製程的能力,無法對國內廠商所遭遇到製程上之問題提供解決方案。相反的,本公司是以專業之電漿、材料以及機電等技術為背景之團隊,是以研發新電漿技術和新薄膜製程為本公司之核心能力,所走的經營路線除了展示自行設計的國產機種的優秀功能外,將以技術服務來建立本公司與客戶間之關係。  
     
   
    本公司將利用電漿與材料製程之專業知識,來解決客戶在製程上所遭遇到的問題,甚至瞭解其未來製程之需求,預先替其發展全新製程。如此,可協助國內各產業發展領先全世界之尖端技術,不再依賴國外技術輸入。同時,對客戶的教育訓練也是本公司的發展重點。從電漿、材料的基本原理到機電理論皆需詳加教育,破除國內各廠商之操作人員對機台及製程僅抱持一知半解之缺點,使其遇到製程上或設備上的問題能自行排除,進而培養其獨立思考之能力,提升該公司之整體員工素質及增進國內產業之創造與創新能力。
公司名稱:
馗鼎奈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執照:
聯絡人:
E-MAIL:
電話:
傳真:
地址:
台南縣
網址:
推薦
0
 
  產品介紹
常用電漿設備-SAP004
常用電漿設備-SAP004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