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中台資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再生資源分類

一般再生資源(1)



  再生資源
 

玻璃,燈管,金屬,水銀
認證
0
推薦
0
 
 

 

詳細資料
本公司特別引進瑞典MRT公司之水銀回收處理設備,MRT公司擁有的高水銀回收率,使其走紅市場,並且能夠為水銀所產生的問題提供一套完整的解決方案,主要技術分為兩個步驟,即各種材料的分離及水銀的再生。   MRT設備的安全性是無庸至疑的,設備運轉時其系統各部份均保持負壓以防止汞蒸氣逸散,使得來自蒸餾設備之汞蒸氣遠低於法規標準,幾乎量測不到。   廢照明光源進料後,經燈頭金屬部份及玻管玻璃部份由回收處理設備自動拆解分類收集,可分別收集為回收玻璃、回收螢光粉、金屬及非金屬物質、水銀等高純度之回收原料。   在於污染防治設備方面,本公司之設備系統皆於負壓下操作,產生之廢氣分別經由旋風分離機及袋濾集塵機再經由活性碳吸附設備後,才排放於大氣中。此外,本公司每天檢測空氣排放口及廠內外作業環境中之汞濃度,在嚴謹的管控下因此決不會造成二次污染。 三、各廠特色   本公司處理廠位於新竹工業區,主要擔任廢光源之處理任務。  本公司並於竹東二重里設有回收玻璃再利用廠,將高品質的廢玻璃再生利用,且亦是CRT錐管玻璃的再利用廠。  本公司堪稱國內最符合回收再利用的完整資源回收處理公司。

  相關再生資源
超靚2M迷你彩色捲尺
處理50/55GAL桶的好幫手
圍欄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