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SPORTINGTEX ® 商晉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產品介紹分類

功能性針織布(13)

  產品介紹
 

銀離子抗菌抑臭織物 Silver Ions Antimicrobial Textiles
認證
0
推薦
0
 
 

 

產品介紹

 


 銀離子抗菌抑臭織物 Silver Ions Antimicrobial Textiles

SPORTINGTEX® 銀離子織物擁有強大的抗菌和抑臭能力,可以有效抑制因細菌繁殖而產生的不適感以及異味,保護織物不受細菌侵害,延長織物的使用壽命。

經由先進的銀離子抗菌技術及加工處理,將含銀的聚合物(polymer) 與織物纖維結合,持續釋放銀離子,保護使用者及織物不受細菌的侵害,安全、耐久、耐洗,即使經長時間使用或多次洗濯仍能維持良好的抗菌效果。

此織物結合吸汗速乾功能,能迅速吸收  汗水並引導至布料外層使其快速蒸發風乾,使皮膚保持乾爽、透氣。


  相關產品
竹炭纖維布料  Bamboo Charcoal Fiber
遠紅外線 (Far Infrared Ray)
涼感布料 Cooling Textile
防霉抗菌布 Anti-Bacteria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