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寰宇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再生資源分類

塑料原料(1)



  再生資源
 

 
 
經過清洗之PP粉碎料
     
認證
0
推薦
0
 
 

 

詳細資料

天津育新塑料包裝有限公司,系臺灣獨資企業,隸屬於頂新國際集團
 及禹昌國際集團,於1992年在天津經濟技術開發區註冊成立。投資總額
 3780萬美元,註冊資本1600萬美元。公司一貫秉持"服務至上、客戶至上
  "的經營理念,採用科學的管理制度,生產高品質的各類塑料及紙制食品包裝容器,是一個專業的食品包裝生產企業。自1997年以來連續被評為天津經濟技術開發區百強企業,並於2004年通過了"ISO 9001品質管理體系"認證,及"HACCP食品安全管理體系"認證,2005年通過了"中國安全環保產品"認證,2006年6月通過了英國零售商協會食品和其他包裝材料的"BRC /IOP全球標準"認證,12月又通過了國家品質監督檢驗檢疫總局首批"食品用塑料包裝市場准入企業"的"QS"認證。2008年2月通過了ISO22000品質管理體系認證。

  公司在堅持安全、經濟、環保的原則下,融入高新科技於生產技術及產品,取得了多項技術專利,產品涉及PP、PS、BOPS、PET、PE淋模紙等材質的食品包裝容器,函括了盒、碗、碟、塑杯、生鮮託盤、紙杯、紙碗在內的七大類近百餘個品種。生產量、銷售量及市場佔有率均在全國同行業中名列前茅。

  公司主要業務範圍是為頂新集團配套生產各種材質的"康師傅"速食面碗。隨著技術的不斷完善、資金的不斷雄厚,服務範圍擴大到頂新集團以外的全國乃至國際市場,產品遠銷日、韓、歐美、臺灣等國家和地區。

  在事業不斷發展的同時,公司還積極投身于北京、天津及其它地區的綠色環保回收再利用事業中,真正實現企業對社會環境的回饋,為可持續發展作出應有的貢獻。


  相關再生資源
月供貨量約100噸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