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暘盛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產品介紹分類

模具設計工程(1)
CNC五面高速加工機(1)

  產品介紹
 

模具設計工程  
 
模具設計工程
     
認證
0
推薦
0
 
 

 

產品介紹
模具設計工程
 
  設計部門依照客戶不同層級的需求,分析工法,設計出合適且可靠的模具,以熟練的技術與經驗,
配合現代化先進的軟硬體設備,快速而有效率的完成每一項工作。

隨著時代潮流的進步,我們由傳統的手工繪圖作業,提升到應用電腦軟體模擬、分析、設計繪圖。
且不斷的參與國內外之研習,以期增進卓越技術,進而達到最之作業模式。
 
CAE模擬分析
 
  過去製造模具,會以個人技術與經驗、徒手繪圖、分別工程,逐項按步製成。今日已經是e時代的潮流
一切皆須以科學電腦化的作業程序,才能符合時代要求。

現階段除了使用CAD/CAM電腦補助設計與製造。再加上利用許多不同軟體功能進行模具設計、工程分
析、提高模具製造效能,進而確保產品的品質,方能完成預期時限。

製造模具已非往昔的技術及一般軟體設備就可以滿足使用者的需求。往後模具製造必須要有CAE模擬分
析工程的設計,全靠數學來計算、推測決定成敗要素。達到3D實體化,確保全程完美的製作。

 

CAD/CAM程式設計工程
 
  因應模具科技水平提升,我們於1991年購置掃描機及以IBM為主機CAM SYSTEM(公母模反轉),以解決
傳統工法上/下模基準精度不足之缺點,往後再添購:

Master CAM CAD/CAM SYSTEM Euclid CAD/CAM SYSTEM COPYCAD CAD SYSTEM POWERSHAPE CAD SYSTEM POWERMILL CAM SYSTEM………等CAD/CAM作業系統,使其系統之架構更趨完備、精良。
 

  相關產品
大型車輛零件維修
MF機車電瓶 - TTZ10S
燈泡座Sockets
HINO SYNCHRONIZER RING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