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原林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產品介紹分類

捕蚊燈(0)
電熱器(2)
電子防盜狗(1)
空氣清淨機(2)

  產品介紹
 

電子防盜狗  
 
電子防盜狗
   
認證
0
推薦
0
 
 

 

產品型號
ED-50

產品介紹

以雷達波偵測(可以穿透牆壁偵測)非法入侵的歹徒,並且以凶猛的狼狗的叫聲阻遏歹徒。只要有人進入設定的區域裏,馬上發出狼狗的吠叫聲,越靠近吠叫聲越凶猛。同時也通知主人有『侵入的歹徒』靠近,達到百分之百的防盜作用,可以說是目前最有效、最方便、最便宜的防盜器。新機種ED-50,增加了附加功能,讓您隨時享受流水、青蛙鳥叫蟲鳴的聲音,協助您消除緊張的壓力。


產品特色

‧雷達防盜狗的優點

1. 設計有一個切換開關,共有4個功能供您選擇 ----
   1.1 不需任何觸動,直接發出流水與青蛙鳥叫蟲鳴聲,讓您仿佛置身於原野、森林與花園,您平時所無法消除 的壓力,瞬間化為烏有。與朋友泡茶聊天、接待客戶或在家三溫沐浴時,如果有如此美妙的音樂陪伴, 一定讓您輕鬆愉快的度過每個時刻。
   1.2 以雷達波偵測入侵的歹徒,馬上發出凶猛的狼狗叫聲,喝阻歹徒靠近。
   1.3 來客報知的功能,以雷達波偵測屋外有訪客,以流水與青蛙鳥叫蟲鳴聲通知您有訪客。
   1.4 以雷達波偵測入侵的歹徒,馬上發出非常大的狼狗叫聲與警報聲,喝阻歹徒靠近。

2. 6公尺內馬上感應,越靠近雷達防盜狗,雷達防盜狗的叫聲越凶猛。
3. 任何隔間物都可以穿透,牆壁也不例外。
4. 免安裝、使用方便,可隨時偵測任何移之人與物。
5. 不易被發現和破壞。
6. 免保養,不須花費龐大的金錢費用,超低廉的警衛。
7. 故障率低,一年保證免費維修。
8. 百分之百安全感的保全員。
9. 一年365天,天天幫您看家,免餵食、免清洗。

‧適合的場所
住家、別墅、宿舍、工廠、商店、百貨公司、倉庫、公司行號、辦公室、古董店、畫廊、養殖業、蘭花種殖業、銀行、金融機構、珠寶銀樓業..等等。


規格說明

尺寸:長 15公分 x 寬13公分 x 高19公分
重量:1.4 公斤 / 個


  相關產品
空氣清淨機
1500Watt 電熱器
空氣清淨機
1000Watt 電熱器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