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良晟工業有限公司
 
  產品介紹分類

高精度氣壓式網印機(0)
高精度電動式平面網印機(5)

  產品介紹
 

自動退料高精度網印機LC-3/46080PC  
 
自動退料高精度網印機LC-3/46080PC
認證
0
推薦
0
 
 

 

產品介紹

   
 

特點 :

  1. 印刷傳動方式採用直接與印刷傳動軸接合一體,非傳統鏈條或皮帶傳動,所以不會有間隙而產生震動。
  2. 印刷台版設有精密微調鈕,可做X ,Y軸精確調整,方便對版套色。
  3. 覆墨刀可設定預先覆蓋油墨與印刷時覆蓋油墨,減低塞板與陰影現象。
  4. 刮印設有恆壓裝置,可使印刷品更清晰,擋墨更好,可防止油墨流失。
  5. 刮刀與墨刀裝卸方便,採用倒扣及後扣式,印刷加壓平穩。
  6. 刮刀與墨刀配合所需角度可做0o~40o知角度調整。
  7. 印刷方向設定由前往後刮印,已覆墨刀擋墨, 防止油墨後流,減少油墨耗費。
  8. 印刷速度採用變頻控制,刮印速度與覆墨速度可單獨做不同速度調整。
  9. 電器控制採用PLC可程式控制器集中控制,降低故障,易保養。
  10. 本機設有自動蹺版裝置與刮印行程同步蹺版,刮印時不產生震波,不粘版,不變形,適於高精度印刷。
  11. 腳踏開關動作設有不印刷網框在上升之設定,當印刷物放置不當時,可由此動作不印刷後,再放好印刷物,減少人為因素而造成之不良品。
  12. 腳踏開關設有預先吸氣及後啟動二段裝置,使印刷放置時更精確更便利。
  13. 網框架升降採微電腦控制,特製強化行減速機,使上下動作不震動,定位精確,保持印刷壓力均衡。
  14. 網版框不動狀況下能設定刮刀與墨刀做重複動作,精度不變,對印刷物更立體美觀。
  15. 覆墨刀在不覆蓋油墨下,能設定刮印用於防焊印刷洗紙時。
適用範圍:
PC板之單面、雙面、多層板之液態綠漆,文字標示之高度精密印刷,凡屬於平面之材料物品,需高精密之印刷均可套色印刷。
 
 


規格
:

機型 LC-3/4 6080PC
印刷台面積 1050 x 1100 m/m
印刷面積
600 × 800 m/m
最大印刷厚度
0 ~ 25 m/m
最大網框尺寸
1000× 1050 m/m
使用馬力
220 3相 5 HP
機器尺寸( L xW x H )
1790× 1390× 1450 m/m
機器重量
950 kg
使用氣壓
4-6 kg/cm2
印刷台微調 (X 軸) ±10 m/m
(Y 軸) ±10 m/m
印刷速度 900 imprircs/per Hr
標準附件 :刮印夾與覆墨刀3組、維護工具1組。


  相關產品
CF-G1A Vertical Horizontal milling machinery 立橫銑床
腳踏板、花轂自動填珠機
3COM ETHERLINKIII NETWORK CARD 3C509B-CMB
3COM 03-0148-000 3C900-COMBO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