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伯樂國際人力資源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技術服務分類

伯樂尋千里馬(全省)(1)



  技術服務
 

業務代表(人力/外勞仲介)全省
認證
0
推薦
0
 
 

 

詳細資料

冠宇集團係經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核准辦理國內及跨國職業介紹、人才仲介,專業引進各國籍勞工、工廠外,機構看護工、家庭看護工、家庭幫傭以及營造外勞外籍高階白領並接受委託招募員工之合法人力仲介公司,於民國93年創立冠宇國際人力仲介有限公司,因應業務改組擴編及市場需求,民國99年成立冠宇人力仲介有限公司,民國105年為服務全省廣大的客戶,更名成立伯樂國際人力資源管理顧問有限公司,繼續提供客戶更完善更健全優質的的服務。
有鑒於全球化時代的來臨產生經濟結構的改變,致使人力市場有多元化的需求,而依訂單需求變化所生非典型聘僱之派遣的工作型態漸有取代傳統企業的勞動聘僱關係,故而本集團亦致力於人力派遣市場的經營與開發,期以提供最適合客戶的優質人力資源,有效節省招募成本、人事成本、管理成本解決貴司人力需求,提升企業之競爭力。

 

1.開發潛在客戶,拓展市場,以達成業績目標。

2.定期拜訪經銷客戶,維繫穩定客戶關係。

3.負責國內業務接洽及訂單處理。

4.負責外勞仲介流程報價及說明,並處理帳款回收相關事宜。

5.負責業務推展,傳達及說明公司各項業務重大訊息、活動及產品。

6.接受雇主委託,為空缺職位找尋工作人員。

7.向企業機構討論雇用或簽約人員所需之技術及特性,並簽定契約及保證雇用契約符合法律規定。

負責電話開發、約訪新客戶。

8.透過電話或郵件方式,持續追蹤、經營並維護既有的客戶。

9.建立、記錄並維護顧客資料(如:聯繫記錄、顧客反應、帳務及訂購記錄)。

10.提供來電客戶諮詢服務、流程解說,並適時進行推廣及行銷。

11.提供專業的顧客售後服務。

的需求,而依訂單需求變化所生非典型聘僱之派遣的工作型態漸有取代傳統企業的勞動聘僱關係,故而本集團亦致力於人力派遣市場的經營與開發,期以提供最適合客戶的優質人力資源,有效節省招募成本、人事成本、管理成本解決貴司人力需求,提升企業之競爭力。

 

如果您正尋找一個能在短期內快速發長的機會、可以盡情發揮的舞台、不甘於平凡或一成不變的工作環境、加入伯樂國際人力資源公司,即擁有邁向成功人生的入場券。

誠摰地歡迎具企圖心,充滿能量的同業精英加入最具潛力的伯樂國際人力資源公司,為自己打造無限的未來。

 

有經驗者佳,熱烈歡迎精通印尼語與越南語的夥伴加入我們伯樂大家庭

月薪 25,000 100,000

 

只要您肯投入時間、經營、開發,獎金、報酬只會跟時間成正比。

歡迎同業高手一同加入伯樂的大家庭

同時也歡迎靠行的夥伴加入

歡迎想創造百萬年薪的夥伴來電洽談手機0912267428

alibri; mso-hansi-theme-font:minor-latin'>提供來電客戶諮詢服務、流程解說,並適時進行推廣及行銷。

 

11.提供專業的顧客售後服務。

的需求,而依訂單需求變化所生非典型聘僱之派遣的工作型態漸有取代傳統企業的勞動聘僱關係,故而本集團亦致力於人力派遣市場的經營與開發,期以提供最適合客戶的優質人力資源,有效節省招募成本、人事成本、管理成本解決貴司人力需求,提升企業之競爭力。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