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聯想事業有限公司
 
  產品介紹分類

Like專業潤滑脂(15)

  產品介紹
 

ULTRAGREASE ATOX 2 食品級潤滑脂  
 
ULTRAGREASE ATOX 2 食品級潤滑脂
認證
0
推薦
0
 
 

 

產品型號
ULTRAGREASE ATOX 2 食品級潤滑脂

產品介紹

為在困難的環境條件下的高負荷和持久的潤滑合成物質所建立的流動
油脂。制定與精煉的基礎油和綜合性的碳化氫,來強化與改善其性能含 PTFE,它可以用於和食品傑出的地方,滿足 NSF H1 認證。
NSF 認證編號:137271

應用
在強硬的工作條件之下潤滑開放或關閉點尤其指出︰濕度、振動、蒸氣,污垢、高的負荷和壓力。由於它的特性,可以延長潤滑週期。用於中等速度及苛刻環境下工作的滾動和滑動軸承,速度 DN 值可以達到︰300000(速度因子︰軸承中徑mm×軸承轉速rpm)。由於它的流動穩定, ULTRAGREASE ATOX 2 對中央的潤滑系統適當和當做為齒輪的潤滑油脂。

特別適用於造粒機、爐子軸承、乾燥機、消毒器、食品加工廠、水果和菜蔬存儲機器、紡織整理機、污水處理設施、港口及航海設備等等。在任何高科技的產品上,例如電視機、錄影機、DVD、照相機、電腦、汽車等都可以運用自如,包含結構、接點、通電、阻力、含浸、蒸汽洗瓶廠、醫院、獸醫服務、釀洒廠、乳品場、罐頭製造及相關工業、蔬菜分類及加工業、生果包製設備、餐廳及洒店、所有可進食及健康食品装造地方、與大部份塑膠相容等散熱等各式各樣的用途。

適用於要求低噪音、防鏽、長壽命的家用電器、辦公設備、精密儀器和各種工業機械軸承的潤滑與防護。
適用於有低溫要求的各式直線、滾珠滑軌,各類腳輪、轉軸的長效潤滑、消音及阻尼適用於塑膠、金屬齒輪箱的潤滑、降噪。


產品特色

1.工作溫度︰-20℃~+160℃。短期可達到 200℃ 高溫而不破壞潤滑脂架構,並可以頻繁重新潤滑。
2.優秀的密封能力,即使在冷水和熱水、鹽水和蒸汽,也能讓其潤滑間隔延長。
3.具有較好保護金屬腐蝕的性能。
4.非常好的耐老化和抗剪切性能,避免黏性殘留形成。
5.具有高負荷和極高的抗極壓能力。

由特製的稠化 稠化合成油.油脂中含固體潤滑劑聚四氟乙烯(PTFE)膠體,磨擦系數低,承載能力 ; 黏度指數高、潤滑性、化學安定性和機械安定性好.

性能特徵
無毒、無味、無刺激、符合環保要求。符合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有關資料,NSF H1有關資料。
優異的減振、緩沖、潤滑、密封、消音、阻尼等性能。
揮發性低,長時間使用不會變軟變硬;抗氧化性能高,潤滑持久。
具有優異的抗水和防鏽性,使用壽命長.
與塑膠相容性好,不會令塑膠開裂、軟化、溶脹.
使用溫度寬,低溫性能好,高溫不流淌.

使用方法
裝入軸承腔容量的二分之一,避免與其它種類潤滑脂混合用。

標準
‧ISO-L-XBGIB 2
‧NSF H1 用於和食品偶爾接觸的地方


規格說明

項 目                              測 試                                典 型 值
外觀                            白色潤滑脂
滴點                            ASTM D-566                      has none
錐入度,25℃               ASTM D-217                   368 mm x 10-¹
錐入度,25℃               ASTM D-217                   380 mm x 10-¹
(at 104 strokes )
基礎油黏度,40℃         ASTM D-445                     1500 mm2/s
四球試驗磨損               ASTM D-2596                        250 kg
軸承腐蝕                     ASTM D-1743           1-1-1 (no corrosion)


  相關產品
KRUPPER GREASE 特種潤滑脂
ULTRAPASTE CU 12/25  含銅潤滑油膏
CALCOGRAF2 鈣基潤滑脂
LITKEMOL 71/72 二硫化鉬鋰基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