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台灣包裝紙製品禮贈品塑膠製品專業製造廠
 
  再生資源分類

!台灣展覽活動禮贈品再生物料專業製作廠(5)



  再生資源
 

 
 
便條紙、Memo紙、精裝便條紙、盒裝便條紙、口袋式便條紙專業生產廠
     
認證
0
推薦
0
 
 

 

詳細資料

印前公司為精緻平裝、精裝、盒裝便條紙的專業製造廠,依客戶產品多樣化的需求而量身製作,從報價、接單、購料、加工、製作、配送、金流採一貫化作業。歡迎蒞臨參觀討論,免費提供三十多年包裝生產行銷的經驗,讓您的產品得以拓展市場,贏得更多的訂單。數十種內/外面紙材質裱背不同厚度的灰紙板,再搭配不同特性的內頁,組合成價值非凡的商品,讓您的產品成為同業中的領導指標。全省各企業團體、公司行號等採用印前公司的精緻平裝、精裝、盒裝便條紙系列產品,絕對值得您的信賴與採購。

便條紙、Memo紙、精裝便條紙、盒裝便條紙、口袋式便、memo、發泡盒便條紙、方便貼便條紙、造型便條紙、創意便條紙、客製化、廣告便條紙、廣告促銷贈品、廣告贈品便條紙、印刷贈品。

接受全省少量多樣訂單,交貨迅速,特價實施中。

https://www.in-chang.com.tw/product_cg306754.html


  相關再生資源
Octane Boosters
送你免費太陽能遮陽棚+年年收租金
[瀚笙科技]  ACP CO2 snow jet clean for Wafer/PCB Flux/CMOS/Lens/Laser process-液態二氧化碳
Refinery Additives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