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Po Chuang Enterprise Co. Ltd
 
  產品介紹分類

鈦緊固件Titanium fasteners現貨區(5)
鈦緊固件Titanium fasteners標準參考(0)
鈦原材Titanium raw materials(0)
鈦圖紙加工件Titanium Customizing(0)

  產品介紹
 

DIN127 彈簧墊圈  
 
DIN127 彈簧墊圈
認證
0
推薦
0
 
 

 

產品型號
DIN127

產品介紹

BestTi 是博創實業旗下設立的鈦螺絲品牌。博創實業有限公司成立於2007年4月,主要販售鈦與鈦合金螺絲、螺帽、墊片;鈦原材料、各種鈦製加工品。生產工廠位於大陸陝西省寶雞市,擁有數十套緊固件生產設備,不僅是集生產、研發為一體的專業製造工廠,也是專業生產鈦合金材料的深加工製品加工企業。

專業生產國際標準(ISO)、德標(DIN)、美標(ANSI/ASME)、日標(JIS)等標準件及非標高強度螺栓;級別可達到8.8級、10.9級,工廠通過ISO9001-2015品質系統認證,產品應用於石油、冶金、化工、電子、製藥、海洋工程、汽車配件、摩托車配件、自行車配件、遊艇配件、戶外生存用品、體育用品等領域;行銷全國,遠銷日本、加拿大、美國、英國、德國、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俄羅斯、瑞士、荷蘭等地。

現今,我們可提供鈦金屬原材料、標準/非標緊固件、圖紙客製化加工件。

 


產品特色

鈦是一種化學元素,化學符號Ti,原子序數22,亦是一種銀白色的過渡金屬。

特徵

▲ 重量輕、強度高、具金屬光澤,亦有良好的抗腐蝕能力(包括海水、王水及氯氣)。

▲ 化學性質穩定,耐高溫、耐低溫、抗強酸、抗強鹼、高強度、低密度,被譽為「太空金屬」。

▲ 鈦的重量比不銹鋼輕 (只有不銹鋼的57%),硬度卻比不銹鋼高出許多。

▲ 不銹鋼莫式硬度約有18HRC,純鈦大約25~28HRC,鈦合金可以達到32~35HRC。

應用

鈦極佳的金屬特性,可以廣泛應用在各種領域如自行車、機車、汽車、賽車、遊艇、運動器材、電子、製藥、醫療、石油、冶金、化工、海水淡化、海洋工程、建築等行業。

 

 


規格說明

 

此款螺絲目前現貨為M3~M16,只有GR2純鈦呦。

無您所需求的,請來電/來信詢價開線製作,MOQ:300~1000(依照尺寸評估)

 

 


  相關產品
墊板螺帽
中柱螺絲
高溫用全螺栓帶帽
螺絲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