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昌昇實業有限公司
 
  產品介紹分類

昌昇實業-殼牌(Shell)工業用、重車用潤滑油(1)
昌昇實業-亞樂(AL)專業工業用潤滑油、脂(1)
昌昇實業-美孚(Mobil)工業用、重車用潤滑油(1)
昌昇實業-美國(GUNK)汽車化學品、車用特殊油品(1)
昌昇實業-道達爾(TOTAL)工業用、重車用潤滑油(1)

  產品介紹
 

【殼牌Shell】勁霸Rimula 重車引擎機油  
 
【殼牌Shell】勁霸Rimula 重車引擎機油
     
認證
0
推薦
1
 
 

 

產品型號
Shell Rimula R4 15W40

產品介紹

 銷售【殼牌Shell】各類潤滑油品,專人配送至府上,不另收取費用,如數量多或大包裝容量(ex:209L)價可另議。

歡迎來電告知所需使用潤滑油:品名、規格、容量,每項潤滑油品皆可提供 。

銷售品項為【殼牌Shell】 <原裝桶>、<原裝油>。

可開取二聯式或三聯式發票,以供報稅。

洽 尋 專 線:04-22359090

詢 價 傳 真:04-22350505

電 郵:al_cs@hotmail.com.tw

連絡人:洪經理 0923-259587、0985-397979

交貨後提供:<油品資料表TDS>、<物質安全資料表MSDS>,以便收貨者核對或使用者參考。

 


產品特色

 

殼牌集團在台灣

殼牌集團為荷蘭皇家石油公司及殼牌運輸及貿易公司合併後之簡稱。
荷蘭皇家石油公司,創立於1890年,為荷蘭國王威廉三世投資之專營石油探勘、開採及煉製業務公司;殼牌運輸及貿易公司,創立於1897年,為英國商人山姆‧馬可仕將原先運輸古董、珍品及遠東地區貝殼(貝殼為英國維多莉亞時代的時尚品)至歐洲的貿易公司改制為主要經營煤油運輸的貿易公司。兩公司於1904年以百分之六十與百分之四十之股權比例成立現今眾所皆知的殼牌集團。
目前殼牌集團擁有油品、探勘及生產,化學品、天然氣及煤炭以及再生能源等五大核心業務,為世界前三大石油公司之一。
至於殼牌集團在台灣的發展史,可追溯到清光緒年間。光緒二十年(1894年) 殼牌集團在現今台北捷運淡水站後鼻仔頭購地興建油庫及倉庫,利用當時淡水港通航之便,將油品輸入台灣銷售。1979年,殼牌集團以蜆殼太平洋發展公司台灣分公司之名義重新開始了殼牌集團對台灣市場的經營。到了1988年底,台灣殼牌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更進一步直接服務在地市場及客戶,除了探勘及生產以及再生能源外,其餘核心業務,殼牌集團皆有專人負責,並充份執行本土化政策,在地人的角度來看待台灣市場,希望能做到以客為尊。
2008年10月1日起,香港商台灣利豐物流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正式代理殼牌潤滑油 ,帶領專業團隊負責各項業務 、行銷 、技術等事宜,為國內廣大的潤滑油市場提供在地代且最完善的服務。
 

 < 百年殼牌,油品專家>


榮獲財星雜誌評選為2009年第一名的殼牌集團為一世界級的石油公司,於1904年由荷蘭皇家石油公司與殼牌運輸及貿易公司合併以來,迄今已有一百多年的歷史!在過去的發展中,殼牌集團持續不斷投入大量人力及資金,用於燃料和潤滑油的研發,優異的油品不但超越了眾多產業標準規範,更贏得法拉利青睞,連續多年成為法拉利全球唯一指定配合的潤滑油品廠商。

過去幾年來,法拉利車隊的技術團隊選擇了殼牌喜力系列潤滑油做為車隊指定使用油品,殼牌喜力潤滑油強效清淨因子不但提供最佳的引擎保護並將馬力耗損降至最低,使法拉利車隊在飆速的同時能發揮引擎最佳性能,並贏得多項冠軍殊榮!

殼牌除了成為法拉利多年指定夥伴之外,殼牌喜力潤滑油系列更是受到許多世界知名車廠如Mercedes Benz、Audi、VW、Saab、Ford、Nissan、Mazda等廠商信賴,連續多年成為原廠指定潤滑油供應商,殼牌專業優質的油品除了認證規格的保證之外,原廠的推薦信賴更是敦促殼牌不斷研發進步的原動力,百年殼牌,是值得消費者信賴的油品專家。


規格說明

蜆殼與法拉利的技術合作夥伴

蜆殼喜力的技術故事起源於70多年前。 時至今日,我們覆蓋全球的科學專家團隊網絡, 致力於潤滑油技術的研發和測試。 這工作的重要一環是 蜆殼與法拉利的技術合作夥伴關係,令我們在引擎機油研發方面始終保持著先驅地位。 蜆殼與法拉利的技術合作夥伴關係是世界級賽車運動歷史上的光輝一頁,截至2010年年底蜆殼已協助法拉利車隊奪得150次一級方程式賽事的冠軍寶座。過去60多年,法拉利一直是高性能賽車和汽車的標誌。 蜆殼為義大利馬拉內首次面世的法拉利跑車注入源源動力和提供全面的保護。  
 
法拉利深知選擇合適的引擎潤滑油是非常重要的。 潤滑油能夠防止因零件移動的機械磨損,減少摩擦和能源損耗,而且有助引擎在賽道和路面上散熱。 只有優質的引擎機油才可以完美平衡這些因素,並確保汽車保持最佳表現。  
一級方程式賽事對蜆殼團隊來說是一項嚴峻的考驗,也是促使我們發揮最大潛能的動力。 我們致力研發幫助法拉利賽車在兩個比賽週末跑得更快,同時獲得全面保護和發揮最佳表現的配方。蜆殼機油出色的可靠性助法拉利贏取了10FIA一級方程式廠商冠軍寶座及12個車手冠軍銜頭。  
超過50名蜆殼科學家為法拉利一級方程式賽事效力。 這些重要的團隊成員效力位於格蘭披治賽車場及法拉利車隊馬拉內羅總部的蜆殼實驗室。  
蜆殼超凡喜力引擎機油含有多種與屢獲殊榮的一級方程式機油相同的成份。

蜆殼一級方程式潤滑油專家 Mark Wakem 表示。

   我們非常自豪能把蜆殼在一級方程式賽事的經驗和知識融入Shell超凡喜力機油的配方之中,把一級方程式的技術帶給車主和引擎。」  
在賽場上,引擎需要面對嚴苛極端的環境和高溫的挑戰。 「多功能潤滑油 」專門用於散熱,調節引擎的溫度和防止高溫帶來的負面影響。引擎機油除了潤滑之外,亦有散熱效能,但這卻經常被忽視。 活塞的溫度可能超過 300°C,而噴灑於活塞底部的引擎機油可幫助其散熱 ,如果沒有這一額外保護,活塞在賽事中必然會出現故障。  
法拉利一級方程式引擎需要強大的馬力來贏取賽事,但同時亦需要引擎可靠地完成賽事。  
引擎的清潔程度亦非常重要。 積聚於引擎上的污垢會減低引擎的表現,即使是細微的污垢積聚也可能會令分秒必爭的法拉利一級方程式賽車在賽場上失準。 快速啓動是對引擎和機油的重大考驗。
即使是最小的污垢積聚都可能會影響機油流動至重要機件,並可能造成引擎故障。 因此,防止污垢積聚於重要的引擎組件表面是非常重要。機油中的污垢可能會影響能夠避免引擎磨損和提升引擎馬力的摩擦塗層的形成。 無論是法拉利一級方程式賽車或普通家庭汽車,Shell喜力的技術都能助引擎發揮的最佳表現。

【殼牌Shell】勁霸Rimula 重車柴油引擎機油

R1-40/CF、R2-15W40/CG4、R3X-15W40/CH4、R4-15W40/CI4、R4L-15W40/CJ4 

 

推薦:殼牌 Shell Rimula R4 15W-40 機油

ACEA E7

API CI-4 CH-4

4期、3期環保車輛用油

合法授權經銷  台灣殼牌公司貨

專用於美國、日本、歐洲柴油車種

自然吸氣或是渦輪增壓引擎

適用於各種高性能柴油引擎

包括歐盟2及3型之柴油引擎

規格:

API CI-4, CH-4, CG-4, CF-4, CF

ACEA  E7, E5, E3

JASO DH-1 

Global: DHD-1;

Cummins: CES 20078, 77, 76, 72, 71;

Mack: EO-M, EO-M+, MAN: 3275;

MB Approval: 228.3,

Renault Trucks: RLD-2,

Volvo: VDS-3


  相關產品
昌昇實業-附設實驗室-專業工業潤滑油、脂
【MOBIL美孚】DELVAC MX 重車引擎機油
【美國GUNK】 M48-14H、化油器清潔劑
【道達爾TOTAL】RUBIA TIR 重車引擎機油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