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武汉保士捷电动车挡雨遮阳篷生产基地
 
  產品介紹分類

电动车挡雨遮阳篷,挡雨遮阳篷总厂,电动车遮阳篷,电动车挡雨篷(2)
电动车挡雨遮阳篷,挡雨遮阳篷总厂,电动车遮阳篷,电动车挡雨篷(0)
电动车挡雨遮阳篷,武汉电动车篷总厂,电动车遮阳篷,电动车挡雨篷(0)
华科神威科技,武汉华科神威,华科神威科技,武汉华科神威(0)
挡雨遮阳篷,雨篷生产基地,雨篷厂价供货,保士捷挡雨遮阳篷(0)
电动车挡雨遮阳篷,电动车遮阳篷,电动车挡雨篷,电动车篷总厂家(0)
电动车挡雨遮阳篷,电动车遮阳篷,电动车挡雨篷,电动车篷总厂(0)
电动车挡雨遮阳篷,电动车遮阳篷,电动车挡雨篷,电动车篷基地(0)
武汉保士捷,保士捷车蓬,保士捷车蓬生产厂,武汉保士捷车蓬厂(0)
武汉华科神威,华科神威,华科神威科技,武汉华科神威科技(0)
武汉华科神威科技,华科神威科技公司,武汉华科神威,华科神威科技(0)
武汉华科神威,华科神威公司,武汉华科神威公司,华科神威(0)
武汉华科神威科技,华科神威科技公司,武汉华科神威,华科神威科技(0)

  產品介紹
 

中国保士捷电动车挡雨遮阳篷
認證
0
推薦
0
 
 

 

產品型號

產品介紹
武汉华科神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保士捷电动车配件制造厂位于武汉·中国光谷。依托高科技人才优势,共同搭建创新与创业的舞台,铺设机遇与成功的道路,构筑产业与经济的桥梁。公司自2005年成立以来,在光谷成立研发部,在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建立大规模生产基地。集研制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汇聚了一批专业从事电动车配件技术及模具等相关设备研制的科研人员。本着“科技创新、严谨务实”的企业精神;以丰富的企业文化,优良的品牌形象,过硬的团队实力,一流的产品质量和优质的售后服务,一举成为国内电动车防雨遮阳篷产销的领头企业。 “保士捷”电动车防雨遮阳蓬,成为国内第一批电动车防雨遮阳蓬品牌企业。该产品防雨又遮阳,实用美观大方,让二轮车族得到更多的舒适、实用、休闲空间,拥有个性时尚的生活。装上保士捷牌防雨遮阳蓬,它比四轮轿车便利、经济、让我们得到“二轮轿车”的高档享受。当强烈的紫外线阳光照射我们,或暴风雨突然来临的时候,我们可以安然地坐在自己的“二轮轿车”里,如同小汽车依旧可以风雨兼程。该产品造型时尚、外观靓丽、流线型设计,真正成为造福百姓的科技产品。保士捷,保护了百姓,暴富了商家!

規格說明

  相關產品
佳馬里潤滑油 20W/50
專利型雪帽
花卉植物租赁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