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欣邦园林家具有限公司
 
  再生資源分類

环保木椅(1)



  再生資源
 

 
 
户外家具,公园椅
     
認證
0
推薦
0
 
 

 

詳細資料

欣联园林家具有限公司(旗下欣邦园林家具有限公司)位于深圳市宝安区,毗邻香港,东莞,交通便利,本公司专业生产户外家具如:环保木,休闲椅,垃圾桶,太阳伞,伞座,实木桌椅,亭,护栏,金属制品,不锈钢制品等户外家具。公司成立的宗旨是为建设美好户外休闲娱乐环境,打造物美价优的户外家具,提供优质满意服务,创造美丽健康环保的户外休闲家具新天地。公司成立后致力于发展高新环保产品---环保木,并围绕环保木制作相关联户外家具产品。HDPE是一种环保无毒害,防水,防腐,防晒不易变色,可循环利用的环保材料,可使用在户外公园椅,庭院桌椅,环保垃圾桶,花箱,护栏,楼梯扶手,花架,亭等户外公共场所!

在管理上,公司采取以技术为主导,在不断提高环保木品质的前提下,研发新的环保木和金属结合产品,以及环保木系列产品;为公司以后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对公司走在行业最前线提供坚强的后盾!公司以服务为重心,以客户满意度为公司生产经营的考核目标!不断加强客户和生产的交流,以达到满意产品,满意销售,满意售后服务!


  相關再生資源
塑膠中空吹氣成型製造專業:客製玩具類
塑膠中空吹氣成型製造專業:客製醫療用品
塑膠中空吹氣成型製造專業:客製桶類
中空吹氣成型製品-客製課桌椅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