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歐亞科技環保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產品介紹分類

空氣汙染處理設備(3)

  產品介紹
 

靜電機  
 
靜電機
     
認證
0
推薦
0
 
 

 

產品介紹

應用靜電集塵器來收集油煙的方式,乃基於電荷異性相吸引之原理。一般天然粒子不帶電或帶中性的粒子很少,但粒子所帶的電量又太少,不足以在靜電集塵器中發生作用。

在靜電集塵器之放電電極與收集電極間具有1.5K伏特的電位差,使氣體離子化,在此離子化區域內,具有非常大量的正、負離子,引起發光或電暈(corona)。高電壓使不導電之氣體分子經由『分解』或『電子附著』而成為自由離子,然後藉由離子移動開始導電。當氣流通過電極間之區域時,粒子即經由離子撞擊帶電而移向具相反電性之收集電極板。

 


產品特色

全球首創靜電機自動語音叫修系統

產品為自產自銷,品質較有保障

核心零件(高壓產生器)自行開發

針對不同產業特性設計適合之機型

投保千萬產品責任險

全機型模組化設計

機台零件均通過CE、FCC、ISO 等... 認證

全世界唯一靜電機全機UL認證
大型餐廳可規劃自動化清洗系統

特殊機型全台不銹鋼製品


規格說明

現場了解評估並傾聽客戶所需
歐亞科技具備大型整廠規畫與導入經驗,尤其本身以20多年的扎實歷練,務實服務全台數千家餐飲油煙設備,及工業空氣污染設備的工程案例,在設計製造及售後服務上,均有極純熟的標準程序與極佳的口碑。

協助客戶採購所需機械與周邊設備
透過先進的數位規劃技術,以及多年經驗的專案經理運籌帷幄,我們可事先於虛擬環境中,進行規劃與模擬,大幅度的降低導入風險,尤其於台灣市場中最多客戶所碰過的問題、注意事項等,我們都有能力事先為您設想,避免整廠設備導入後的失誤發生。

專員規劃設備需求與工廠作業動線
我們提供您整廠規畫設計,從流程規劃到機台採購與機台設計,並涵蓋周邊設備採買,施工單位諮詢等完整的一站採購服務,讓經驗豐富的團隊,針對您的需求進行諮商。

 


  相關產品
粉塵過濾器, 防干擾氣体過濾器
机械式油雾过滤器
RK可逆馬達
藥品櫃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