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富強鑫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產品介紹分類

塑膠射出成型機(3)
橡膠射出成型機(1)
伺服節能射出機(3)
微電腦控制器(2)
氣體輔助射出成型系統(1)
PET瓶胚模具(1)
遠端監控系統(1)
模內貼標生產系統(1)

  產品介紹
 

橡膠射出成型機  
 
橡膠射出成型機
認證
0
推薦
0
 
 

 

產品介紹
橡膠射出成型機 - HR系列智慧型橡膠射出成型機

前言:富強鑫公司秉持滿足客戶需求的信念,基於30多年的研發實力與塑膠射出成型的知識,投入橡膠射出機的開發,終於開發出了HR系列精密橡膠射出成型機,不僅機器的性能便得到客戶的認同,特別是專利設計的進料系統,真正為客戶做到效率提升,降低成本。

特點
  1. 精確控制螺桿線性轉換,及螺桿設計,有效提昇射出量的一致性。
  2. 模具二段式控溫,車壁配有冷卻水路及隔熱墊板,有效控制成型環境,成型精確穩定。
  3. 橡膠原料料經料管的保溫及控溫之預熱,可有效縮短成型時間。
  4. 採用專利的高扭力進料系統,片裝進料,不需事先裁切,不會中途因原料拉斷必須重新接合,可縮短加工時間提昇效率。
  5. 可配合自動脫膜機構,生產自動化程度高,可提昇效率節省成本。
  6. 電控採FCS-2100,具有強化型QC功能,可記憶120組成型條件。SPC監控系統及RS232(或RS422)的監控介面,能透過網路建置中心工廠管理和製造品質的監控。
  7. 螺桿逆流環設計,原料不逆流,成型更穩定。

    適合生產各種:O型環、華司、鍵盤、滾筒、醫療用藥瓶塞、汽機車零件、防震橡膠、防塵襯套.. ..等製品。

    規格表:若欲瞭解詳細產品規格,請聯繫:ord1404@fcs.com.tw,謝謝!


  相關產品
FB-SV系列 - 伺服節能環保型雙色射出成型機
PET瓶胚模具
HT-SV系列 - 伺服節能環保型射出成型機
氣體輔助射出成型系統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