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濾傑企業有限公司
 
  產品介紹分類

籃式過濾器(5)

  產品介紹
 

自動清洗過濾器(刮刀式)  
 
自動清洗過濾器(刮刀式)
認證
0
推薦
0
 
 

 

產品型號
ASF

產品介紹

       ASF系列刮​​刀式自動清洗過濾器(簡稱ASF自動清洗過濾器),經過高效能的接觸式機械刮除方式來清除濾網表面的雜質,能夠單機連續性在線過濾,不會產生過濾耗材,無需人工頻繁清洗,適用於一般及高粘性液體過濾。傳統人工清洗過濾器過濾粘性物料和軟性雜質時頻繁堵塞,客戶被迫選擇大型過濾器或進行頻繁的人工清洗,投資大,工作繁重,物料浪費嚴重。

      ASF過濾 ​​器可以輕鬆解決這類難題,始終定期保持濾網清潔,排出廢液雜質濃度高,物料浪費小。ASF過濾​​器以其顯著的技術優勢及高壽命週期成本,正逐漸在各種領域取代傳統需人工清洗過濾器如振動篩、袋式、籃式過濾器等。
      ASF過濾​​器細分為2個子系列:ASF系列,以電動馬達驅動刮刀旋轉,刮除濾網表面雜質;SAF系列,以氣缸驅動刮刀上下運動,刮除濾網內表面雜質。分別適用於不同場合,全面滿足各種製程自動清洗的過濾需求。


  相關產品
LED泳池灯
各种型号阴阳离子交换树脂
零加藥環保節能系統
【克麗歐】AQUACLiO 舒適型除氯淨水系統 FLT-350G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