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瑞澤電子有限公司
 
  技術服務分類

石英振盪晶體(5)



  技術服務
 

Maruwa EMI FILTER(三端子濾波器)
認證
0
推薦
0
 
 

 

詳細資料

                        EMI FILTER(三端子濾波器)

EMI FILTER(三端子濾波器)是一種特殊結構的電容器,它與普通電容器的區別在於,它有三個Ground,其中一個電極上有兩根引線。這樣一個微小的改變,卻使三端子濾波器的濾波效果發生了很大的改善。

普通電容的引線殘留電感值對於電容的高頻濾波的作用效果比較不好,而三端子濾波器卻巧妙地利用了電感,構成了一個T型低通濾波器。三端子濾波器的高頻濾波效果比普通電容效果會好很多.

對於三端子濾波器,如果接地引線過長,引線的殘留電感值會變大,會使濾波性能大打折扣。 對於濾除電源干擾的濾波器,只要在佈線時, 特別注意走線盡量短距離就可以,對於濾除共模干擾的濾波器,還要保證線路板之間的導電接地要良好並特別注意layout 的部分.

由瑞澤电子有限公司-MARUWA代理商發佈

http://www.horustech.com.tw/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