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錦欣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產品介紹分類

ECOZEN 耐高溫 PETG(1)
SK CHEMICALS (PETG)(1)

  產品介紹
 

PETG  
 
PETG
     
認證
1
推薦
0
 
 

 

產品型號
K2012

產品介紹

SK Chemicals公司產品的註冊商品。PETG/PCTG:環已二甲醇改性共聚聚酯樹脂。具有優異的物性供片材押出、注塑成型,擠出吹塑成型和管材型材擠出,成型產品具備優良的透明性、韌性、耐化學性和易加工性等特點。

它是環保且易于成型塑化的樹脂,可做多種應用,粘度比PMMA好,製程比PC佳,韌性比透明ABS優,耐化學性、可印刷性和抗應力發白性更是優秀。

 


產品特色

SKYGREEN PETG/PCTG是一種非結晶型共聚聚酯材料,主要由對苯二甲酸(TPA)與乙二醇(EG)反應後生成,其中有部分數量的乙二醇被環已二甲醇(CHDM)所取代(參照下圖)。加入CHDM的作用是可以防止結晶化,同時改善加工性能,提高韌性、透明度和抗化學性等。


規格說明

K2012是被使用最廣泛的級別,大量使用在吹瓶(例如化妝品容器)、注塑(例如文具類、牙刷類、工具類、容器、手機配件、鞋材),版材片材(例如包裝材料、建築材料)。因為K2012有極佳的加工條件,適合于多種加工方式,優異的耐化學性,極佳的韌性,僅次於PMMA的透明度,以及合理的價位,甚至已經取代許多PC(如不需耐高溫)。吹瓶(10-800ml)注塑成型,擠出成型,版材片材,收縮膜


  相關產品
Ecozen 耐高温PETG
平面式防震墊
按摩棒
腰型暢快瓶800ml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