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霹固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技術服務分類

工業管路除垢清洗服務(5)



  技術服務
 

 
 
工業管路長距離腐蝕檢測
認證
0
推薦
1
 
 

 

詳細資料

日本PEK公司利用PIG搭載超音波檢查器於管內走行來檢查管線的腐蝕深度。檢查時直接掃描360度管壁,連續全面的來檢查管路狀況。PIG走行壓送源是利用水來驅動(依照不同場合也可使用其他壓送源),90度彎頭、180度彎管等等皆可沒問題的通過。
進行超音波檢查之前,必須先將管路內的污垢堆積物完全去除,管內堆積物的去除也是使用PIG來進行。另外施工前對於管路內汙垢堆積物的狀況及管線的狀態必需先充分調查。
施工使用洗淨PIG將管內污垢堆積物去除。檢查之後的報告是包含腐蝕位置及腐蝕深度(公厘),腐蝕深度的檢查精度為  ± 0.1mm。因為檢知sensor重複掃描,而管內的管壁是360度全面檢查所以檢出率是100%

 


  相關技術
[瀚笙科技] Xenon X-1100 脈衝光 低溫奈米金屬油墨燒結系統
TOYO電動滑台/電動缸/X-YTABLE/線性模組/單軸機械手臂/ROBOT
PCB鑽頭,PCB銑刀,切斷機,焊接機,段差研磨機,開溝機
兆暄企業有限公司LOGO商標發表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