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南科環境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再生資源分類

各式廢棄物處理(1)



  再生資源
 

 
 
各式廢棄物處理有甲級執照
認證
6
推薦
0
 
 

 

詳細資料

本公司秉持著以「最完善且親切的態度」及「最專業、安全的技術」提供廢棄物清除處理的最佳服務。因應顧客所需,本公司已將清運項目申請齊備,相信將廢棄物清除處理的問題交給南科服務,不僅讓您永遠安心與信賴,將是您最佳的選擇。

 

服務範圍

A類:製程有害事業廢棄物(部份排除) 包含化學材料製造、化學製品製造、石油及煤製品製造、金屬基本工業、廢料回收工業及其他類別廢棄物。

B類:毒泩有害事業廢棄物(全部) 含鹵性有機物之第一類、第二類及第三類毒性化學物質廢棄物及其盛裝容器廢棄物(B-01)、含有毒重金屬之第一類、第二類及第三類毒性化學物質廢棄物其盛裝容器廢棄物(B-02)、其他屬之第一類、第二類及第三類毒性化學物質廢棄物其盛裝容器廢棄物(B-03)。

C類:有害特性認定之有害事業廢棄物(部份) 溶出毒性事業廢棄物(含有毒重金屬廢棄物)C-01A、溶出毒性事業廢棄物(含有氯有機化合物)C-01B、溶出毒性事業廢棄物(含有其他機化合物)C- 01C、溶出毒性事業廢棄物(其他公告之物質)C-01E、腐蝕性事業廢棄物(C-02)、易燃性事業廢棄物(C-03)、(可燃)感染性事業廢棄物(C -05)、(不可燃)感染性事業廢棄物(C-06)、多氯聯苯有害事業(C-08)、其他有害特性認定之廢棄物(C-99)。

D類:非屬公告應回收或再利用之一般事業廢棄物(全部)

其他類:可針對實驗室廢液作清運服務。


  相關再生資源
地下環境污染離地(ex-situ)整治服務
GPS 陶瓷天線之銀漿
Copper Powder  CUK03 規格(2)
觸控面板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