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深圳市联高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產品介紹分類

供应广东中走丝|深圳线切割|联高中走丝线切割(2)

  產品介紹
 

中走丝线切割  
 
中走丝线切割
認證
0
推薦
0
 
 

 

產品型號
400*320

產品介紹
机械特性 1、采用三层拖板结构,保证机床运动的水平,延长机床寿命,提高加工精度。 2、采用合金结构,高精密V型导轨,具有耐磨及传动精度高的特点。 3、采用大立柱嵌式结构,减少了线架的振动,提高了变跨距的垂直度及加工工件表面的粗糙度和精度。 4、机床电器置于控制箱内,易通风散热、防潮,延长电子元件寿命,降低故障率。 5、丝筒电机采用变速伺服电机,运丝系统采用五档速度可调,根据需要灵活选择。 6、丝筒采用柔性换向,改变了传统的开关强行切断换向的方法,运丝平衡,光洁度高。 7、外形设计美观,全封闭式环保结构,全封闭工作台,不锈钢水槽防止工作液外溅。 8、采用集中润滑方式,对机床各运动部件润滑,减少机械磨损。
 

  相關產品
T型接管
台湾高压鼓风机
螺絲自動供給機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