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釭泊科技-專業點膠設備
 
  產品介紹分類

桌上型自動塗膠機(1)

  產品介紹
 

桌上型自動塗膠機  
 
桌上型自動塗膠機
     
認證
0
推薦
1
 
 

 

產品型號
GB-200 GB-300 GB-400

產品介紹

 釭泊科技有限公司專營於點膠相關設備及點膠耗材、配件及工業用接著劑、樹脂保護材料暨行銷公司,廣泛用於各種電子、電機、航太、生化、光電、光學、傳統產業之應用。我們擁有年輕,專業的技術團隊及務實並注重效率,售後服務的經營幹部。秉持『誠信責任,顧客第一』之原則,去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
公司的主要客戶群為國內外各科技大廠及下游代工廠,依專業技術本著創立初衷提供品質、信用、價廉產品服務客戶,長久以來公司業務皆快速穩定成長,已拓展至亞洲各地,,為全國最大且最具競爭力,美、日系點膠市場供應商。

經營理念:誠信、服務、專業、創新,永續經營 以誠懇的態度和客戶建立良好的合作關係 以提供優良產品、 滿意服務為承諾。以堅強的實力,提供完善專業的服務。以年輕創 新的心,挑戰登峰,永續經營。


產品特色

單機即可操作、安裝最容易

GB-D series完全不需搭配外部電腦即可單機運作。不但安裝便利,操作設定更是簡單。

為同工作範圍中最迷你的機台

GB-300D 機台外部尺寸僅485mm X 500mm X600mm 較其他廠牌更節省空間,擺脫了傳統體積龐大又笨重的缺點

 人性化教導盒讓您輕輕鬆鬆完成程式設定(支援中文、英文、法文、德文、西班牙文)

搭配圖示化按鍵設計的教導盒,讓您彈指之間輕輕鬆鬆設定完成任何的點膠路徑。更可簡易完成各種路徑之矩陣複製、偏移修改、校正點設定...及各機台程式傳輸等超強功能。

 唯一可3D圓弧補間的PC-BASE控制系統

精心研製的控制卡讓GB-D series成為一台真正可PTPCP三軸圓弧補間的設備讓您放心使用於任何非平面的3D點膠路徑。

可簡易加裝自動控制元件成為多功能生產設備

機台本身提供的I/O PORT可讓您加裝自動控制元件,如:氣缸、夾爪、真空吸嘴...等,以滿足不同型態的生產流程的需求

 自行設計生產 提供您最專業的服務

專業的軟硬體研發團隊及效率的自組生產,提供您無後顧之憂的零件備料及售後服務,讓您的機器不會成為孤兒。

 本產品暢銷40多國、備受客戶愛用

GB-D Series不但受到國內最多廠家的愛用,更透過ODM製造外銷到全世界40多國,成為桌上型點膠設備的世界第一品牌。

適用於各式點膠需求之產業

一般常見之UV膠、SiliconEPOXY、紅膠、銀膠、A.B膠、COB黑膠、導電膠、散熱鋁膏、           瞬間膠...等點膠,皆可使用在SR-D series設備上。常見之應用範圍有:

  • 半導體封裝
  • PCB電子零件固定及保護
  • LCD玻璃基版封裝接著
  • 行動電話基版塗佈或按鍵點膠
  • 電池盒點膠封合
  • 汽機車零件塗佈
  • 五金零件塗佈接著
  • 定量氣體/液體填充塗佈

規格說明

 

型號 (Models)

GB-300D

GB-400D

GB-500D

加工範圍        Working Range  X/Y/Z(mm)

300 / 300 / 100

400/400/100

500/500/100

最大負載        Load   Y-AXIS / Z-AXIS

10 kg / 5 kg

移動速度        X&Y / Z (mm/sec)

0.1~800 / 500

解析能力        Resolution

0.01 mm/Axis

重覆精度        Repetitive Positioning Accuracy

+/- 0.02 mm/ Axis

程式記錄容量    Program Capacity

至少100組、每組4000 points( 可支援上傳電腦)

資料儲存方式    Data Storage Type

CF Card

顯示方式        Program Display

Teach Pendant LCD

馬達系統        Motor System

日製微步進級精密馬達

操作模式        Control Method

PTP & CP

運動補間功能    Interpolation Function

3 axis  ( 3D立體空間任意路徑皆可 )

編輯模式        Programming Method

教導盒 / PC

I/0訊號埠       I/O Signals Port

8 Inputs / 8 Outputs

外部控制介面    External Control Interface

RS232

入力電源        Power Supply

全電壓AC110 ~ 220V   300W

工作環境溫度    Working Temperature

10 - 40 °C

工作環境溼度    Working Relative Humidity

20 - 90% no condensation

外型尺寸        Dimensions (WxDxH mm)

485 x 500 x 600

585/600/600

585/600/600

本體重量        Robot Weight (kg)

30 kg

40 kg

50 kg


  相關產品
數位式壓力錶
2.5D非接觸精密影像量測儀器
超硬下切刀輪
PLC-ALLEN BRADLEY 1746-OB16 OUTPUT MODULE DC 16POINT SLC500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