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信諾工業有限公司
 
  技術服務分類

信諾精密軸承(1)
精密陶瓷(2)
滾珠(2)



  技術服務
 

 
 
陶瓷球
   
認證
0
推薦
0
 
 

 

詳細資料

軸承球在軸承中作為滾動體,起承載和傳遞負荷作用,其質量好壞直接影響軸承的動態性能和使用壽命。
1.Si3N4
氮化矽陶瓷球:在軸承的應用上,具有摩擦係數低、溫升低、高剛性、低的離心力等功能,實現軸承高速、高精度、高溫、高剛性、耐腐蝕等優異性能。
2.ZrO2
氧化鋯陶瓷球:應用于高速高精密陶瓷球軸承、主軸軸承、耐腐蝕、無磁、絕緣等特殊應用條件。
3.
強化鎢鋼球:主要用在石化業之閥門、特種軸承球、探頭檢測儀器軸承球、電動工具和模具軸承球。
4.ZGCr15
高碳鉻軸承鋼鋼球:用於高速精密長壽命軸承配套,機床主軸軸承、高速軋機軸承、機床軸承、航天航空軸承等。
5.9Cr18
9Cr18Mo高碳鉻不銹鋼鋼球:適用於在海水、河水、硝酸、蒸汽等具腐蝕性介質工作的軸承,如船舶、潛水泵部件中的軸承,石油和化工機械中的軸承,航海儀表軸承等。
6.Cr4Mo4V
高溫軸承鋼鋼球:主要用於發動機和燃氣渦輪發動機等主軸軸承、航空噴氣發動機軸承以及其他高溫軸承。
7.
特殊材料鋼鋼球:廣泛應用於汽車、機車、工程機械、紡織機械、輕工機械、儀表等機械中的軸承。


  相關技術
氮化鋁陶瓷散熱基板
藍寶石長晶爐-陶瓷斷熱材料
信諾精密軸承
日本SMC氣動元件系列商品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