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浙江中昌管业制造有限公司
 
  再生資源分類

不锈钢无缝钢管(1)



  再生資源
 

 
 
浙江中昌管业制造有限公司
     
認證
0
推薦
0
 
 

 

詳細資料

我公司专业从事不锈钢材料生产,本厂由原温州中昌不锈钢有限公司扩建而成。公司进行多次技术改造,企业规模不断扩大,进行不锈钢材料的系列化生产。公司配置了3千吨的不锈钢无缝管生产线,可以根据用户要求按国家标准(GB)和国际标准生产各种不锈钢锭、棒材以及Φ5至Φ426mm的奥氏体不锈钢无缝钢管,各种钢材行销大陆各地。公司除了具有先进的生产设施以外,还有先进而完善的质量检测手段,并在生产全过程中实行质量控制。产品广泛使用于化工、化肥、化纤、石油、天然气、核电站、航天航空、环保、制药、食品机械、供水、建筑、锅炉热交换器等领域。


  相關再生資源
FRP桶槽,管件,PVC,PP,FRP,PVDF,桶槽,PP管件,凡而,福特,幫浦,風車,排換氣工程,廢氣處理設備,工程配管工程,耐酸鹼電鍍槽,廢水處理設備,廢氣廢水處理設備,工程配管工程,PP桶槽
水工社企業有限公司
餐飲設備-環保除油清潔濟超好用~除油垢~除油污~餐飲設備除油24h0926452530李m
洞洞布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