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震宇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技術服務分類

英國 Electrolube 授權台灣專業代理商(1)



  技術服務
 

 
 
英國 Electrolube 益多潤-層膜保護劑
     
認證
0
推薦
1
 
 

 

詳細資料

層膜保護劑(絕緣漆)

ULMIL認證

‧可用溶劑清除和耐溶劑型絕緣漆

‧丙烯酸、矽酮、聚氨酯和無溶劑型產品

紫外線追踪輔助觀察

‧稀釋劑和遮蓋劑產品

‧浸塗機槭

絕緣漆是一種特殊配方的塗料,用於保護電 路板及其相關設備免受壞境的侵蝕,從而提高並延長它們的使用壽命,確保使用的安全性和可靠性。絕緣漆塗覆於電路板的外表,形成一層既輕又柔韌只有25~50微米厚的薄膜。它可在諸如含化學物質(例如:燃料、冷卻劑 等)、震動、濕氣、鹽噴、潮濕與高溫的情況下 保護電路免受損害。在這些條件下電路板可能被腐蝕、黴菌生長和產生短路等,導致未使用絕緣漆的電路出現故障。

益多潤是世界一流的開發、生產絕緣漆的專業製造商,其產品設計符合國際認證標準(包括歐洲和美國的軍事標準)。目前可供應的產品系 列包括:丙烯酸類、矽酮類、聚氨酯和絕緣漆的清除溶劑

益多潤同時還生產一整套輔助產品,以滿足應用絕緣漆的要求。這些產品包括:稀釋劑、剝離劑、易脫膜遮蓋劑触 變材料以保證產品始終得到有效的覆膜。

多潤也供應一種浸塗設備,這種設備滿足目前歐洲所有法律法規的要求,並為絕緣漆的應用提供理想的方 法。

應用層膜保護劑的益處

絕緣漆形成的保護膜可有效地隔離並可保護電路免遭化學品、潮濕和其它污物的侵蝕,從而提高電路板的可靠性,增加其安全係數,並保 證其使用壽命。因為絕緣漆可防止漏電,因此允許更高的功率更近的印製板間距。從而可滿足元件小型化的 目的。無論透明的還是帶有顏色的絕緣漆均可改善印刷電路板的外觀,而後者通過遮蓋元件及設計佈局還可保證更高程度的保密性。

產品用途

最初絕緣漆只應用於高科技領域的印刷電路板。現在消費者越來越關注產品的質量及可靠性,並且電子裝置也被更廣泛地應用於日常生活,使用絕緣漆可 使生產商提高產品質量,減少昂貫的保用期故障費用。

民用及商業應用

絕緣漆可為家用電器中的電子電路提供保 護,使它們可以抵禦:

‧水和洗滌劑(如:洗衣機械和洗碗機)

‧高濕(如微波爐)

‧化學物質環境(如:洗衣機/乾燥器)

‧辦公室和家庭中的有害物(如計算機)

‧外部不利的環境(如:防盜報警裝置)

汽車工業

汽車行業要求絕緣漆保護電路免於以下幾種 情況的危害,如:汽油蒸發物鹽霧/制動液等。電子系統在汽車 中的應用不斷迅速增長,因此使用絕緣漆已成為確保汽車電子裝置獲得長期可靠性的基本要求。

絕緣漆應用於以下幾方面:

機罩下(如:發動機管理系統)

乘客車廂裡(加:車上的計算機控制系統)

航太科技

航空、太空環境對電子設備要求嚴格,在那 種環境中加壓、減壓快速,影響電路性能,所以必須廣泛地使用絕緣漆。絕緣漆可應用於下述加壓、減壓區域:

減壓(如:飛行電路控制系統)

機倉(如:空調系統)

航海

無論是新鮮的淡水及含鹽的海水均會對船舶 設備的電器電路造成危害。使用絕緣漆可以最大限度地保護水面上的設備,而對於浸沒於水下的設備,使用樹脂加以保護幾乎是必不 可少的。
典型的應用包括:

導航系統

雷達控制系統

醫療/工業

絕緣漆保護設備免遭外部不良環境的侵蝕, 其應用範圍十分廣闊,主要包括:

防止鏽蝕,有利於存放農業機械
防止化肥和場院中廢棄物的污染起搏器,確保持續穩定性

輔助產品

稀釋劑(Thinners)

在浸塗和噴塗操作時,用該產品稀釋絕緣 漆。在噴塗應用中,一般的稀釋比是2份絕緣漆、1份稀釋劑

註:混合時須攪拌並待氣泡消失後再使用。

膜層清除劑

脫膜劑可用在修理工作中清除膜層。 HPAAPLCPLSRC可使用ULSIPA清除掉 DRG是專門設計用來清除SCC3(DCA)UVCSRC的。 DRG對敏感塑料的作用須測試

矽酮膠

    矽酮膠用於局部封閉高阻抗/高電壓部位 1升的罐裝產品配有注射管,噴在部件周圍形成圓角。

膜層遮蓋劑(Masking)

電路板上的部件 和接插件如需遮蓋,請用益多潤可剝除膜層遮蓋劑(PCM)。對TFCF無須遮蓋。

使用注意事項

清洗

塗覆前,電路板必須徹底清洗,以使絕緣漆令人滿 意地附著於基板。所有焊劑殘留物必須清除,PCB上的殘留物具有腐蝕作用。 益 多潤公司提供清洗系列產品。

環境條件

    所有塗覆作業應不低於16℃及相對濕度低於75%的條件下進行。PCB作為複合材料,吸潮。如不去潮,絕緣漆不能充分起保護作用。預乾、真空乾燥可去除大部分潮濕

膜層的厚度

    膜層的厚度取決於應用方法。一般情況未 稀釋的產品厚度為25微米(例外:TFCF1~5微米)

刷塗與噴塗

在刷塗和噴塗之前,保證稀釋的產品充分攪 拌,並在刷塗或噴塗之前,放置2小時。使用高品質天然纖維刷,在室溫情況 下輕輕刷塗。

浸塗

益多潤製造了一種浸膜機, 可理想地塗覆絕緣漆。如使用械,應測量塗料的黏度(用黏度劑或流量杯),可使用稀釋劑調整黏度。電路板組件應垂直浸入塗料糟中。連接器不要浸入,除非經 過仔細遮蓋,見上述塗膜遮蓋劑。電路板應浸入1分鐘,直至氣泡消 失,然後緩慢拿出。電路板表面會形成一層均勻膜層。應讓大部分塗料殘留物從電路板上流回浸膜機 TFCF有不同的塗覆要求,詳見TFCF技術資料表。

乾燥

大多數絕緣漆有特定的固化程序,請參考單獨的技術資料表。

Electrolube 益多潤®主要商品:
Electrolube
接點清潔劑、Electrolube齒輪潤滑油、Electrolube電子除鏽劑、
Electrolube接點復活劑、Electrolube矽散熱膏、Electrolube不含矽散熱膏、

Electrolube
快速冷凍劑、Electrolube潤滑油膏、Electrolube接點復活油膏、
Electrolube
靜電消除劑、Electrolube導電銀漆、Electrolube銅導電潤滑膏、
Electrolube
松香清潔劑、Electrolube絕緣漆、Electrolube高壓強力除塵劑、
Electrolube層膜保護劑、Electrolube防焊膠、Electrolube精密電子清洗劑、
Electrolube水性清洗劑、Electrolube脫膜劑、Electrolube氧化物清潔劑、

Electrolube
螺絲固定劑等各種電子工業用化學產品。

 

本公司代理品牌:
◎英國 ELECTROLUBE 益多潤 電子工業用化學產品
◎日本 SOSEY工業用二液型Silicone Pu自動混合攪拌機
◎美國 ITW Chemtronics 電子五金產品
◎義大利 Gruffe 鋼鐵精密工藝產品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