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泰易豐有限公司
 
  產品介紹分類

塑膠粒(3)

  產品介紹
 

PPS聚苯硫醚  
 
PPS聚苯硫醚
認證
0
推薦
0
 
 

 

產品介紹

 

它具有硬而脆、結晶度高、難燃、熱穩定性好、機械強度較高、電性能優良等優點。PPS是工程塑膠中耐熱性最好的品種之一,熱變形溫度一般大於260度、抗化學性僅次於聚四氟乙烯,流動性僅次於尼龍。此外,它還具有成型收縮率小(約 0.08%),吸水率低(約0 .02%),防火性好、耐震動疲乏性好等優點。

英文名稱:Phenylene sulfide  

比重:1.36/立方釐米

成型收縮率:0.7%

成型溫度:300-330


產品特色

 

PPS塑膠的物料性能

1、電絕緣性(尤其高頻絕緣性)優良,白色硬而脆,跌落於地上有金屬響聲,透光率僅次於有機玻璃,著色性耐水性,化學穩定性良好 。有優良的阻燃性,為不燃塑膠。

2、強度一般,剛性很好,但質脆,易產生應力脆裂,不耐苯.汽油等有機溶劑.長期使用溫度可達260 ,在400度的空氣或氮氣中保持穩定。通過加玻璃纖維或其他增強材料改性後,可以使衝擊強度大為提高,耐熱性和其他機械性能也有所提高,密度增加到1.6-1.9,成型收縮率較小到0.15-0.25%適於製作耐熱件.絕緣件及化學儀器.光學儀器等零件.

PPS塑膠的成型性能

1.無定形料,吸濕小,但宜乾燥後成型。

2.流動性介於ABSPC之間,凝固快,收縮小,易分解,選用較高的注射壓力和注射速度。模溫取100-150度。主流道錐度應大,流道應短。

PPS塑膠缺點是脆性大、韌性差,耐衝擊強度低,經過改良以後,可以獲得十分優異的綜合性能,市場出售的產品均為其改良的產品,


規格說明

 

PPS塑膠廣泛運用於:

電子方面:視機、電腦上的高壓元件、外殼、插座、接線柱,電動機的起動線圈、葉片,電刷托架及轉子絕緣部件,接觸開關,繼電器,電熨斗,吹風機,燈頭,暖風機,F級薄膜等。

汽車工業:適用於排氣再迴圈閥及水泵葉輪,及汽化器、排氣裝置、排氣調節閥、燈光反射器、軸承、傳感部件等。

機械工業:用作軸承、泵、閥門、活塞、精密齒輪、以及影印機、照相機、電腦零部件,導管、噴霧器、噴油嘴、儀器儀錶零件等。

化工領域:用於製作耐酸堿的閥門管道、管件、閥門、墊片及潛水泵或葉輪等耐腐蝕零部件。


  相關產品
活力奈米幼苗成長劑
活力奈米水池除氯劑
cybertek HP 12A榮科環保碳粉匣
活力奈米堆肥發酵劑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