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泰易豐有限公司
 
  再生資源分類

塑膠粒(5)
塑膠(0)



  再生資源
 

 
 
LCP(Liquid Crystal Poly)
認證
0
推薦
0
 
 

 

詳細資料

LCP是一類具有傑出性能的新型聚合物。LCP是包含範圍很寬的一類材料:

  a、溶致性液晶:需要在溶液中加工;

  b、熱致性液晶:可在熔融狀態加工。

 

LCP具有全芳香族聚酯和共聚酯結構。它還具有密集排列的直鏈聚合物鏈結構,形成的產品具有良好的單向機械性能特點。良好高溫性能(熱變形溫度為121~355℃)、良好的抗輻射性、抗水解性、耐候性、耐化學藥品性、固有的阻燃性、低發煙性、高尺寸穩定性、低吸濕性、極低的線膨脹係數、高衝擊強度和剛性(按相同重量比較,LCP的強度大於鋼,但剛性只是鋼的15%)。LCP可以耐酸、溶劑和烴類等化學品,並有較好的阻隔性。

  液晶芳香族聚酯在液晶態下由於其大分子鏈是取向的,它有異常規整的纖維狀結構,性能特殊,製品強度很高,並不亞於金屬和陶瓷。拉伸強度和彎曲模量可超過10年發展起來的各種熱塑性塑料。採用的單體不同,制得的液晶聚酯的性能、加工性和價格也不同。選擇的填料不同、填料添加量的不同也都影響它的性能。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